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活动 > 正文

金宸国际花园:森林中的别样住宅

——参展楼盘专访之金宸国际花园

江阴房天下 金秋房交会   2009-10-17 15:50

作为江阴房地产的一支生力军,金宸国际花园绚丽登场,强势进驻金秋房交会,参展三天以来,展台人流涌动,络绎不绝。而作为江阴南部楼盘,金宸国际花园更是以自身特色俘获了不少业主的“芳心”。

来到金宸国际花园的展位,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凸显项目特色的林荫走廊和走廊尽头“金宸国际”四个烫金大字,这样的展位设计让人有种心旷神怡,仿佛步入森林的感觉。这也是该项目想要得到的效果。据悉,金宸国际花园主打的就是他们优越宜人的居住环境。在工程建设方面,该项目独辟蹊径,优先打造他们的绿地环境,然后再开始项目本身的建造。开发商在小区环境建设方面可谓下足了本钱,小区内部每棵树龄都在35年以上,每颗成本1.8万元。此外,在小区游泳池中央,有一个120高龄的桂花树,其他的桂花树也都有60、70年的树龄,想象一下,桂花盛开的时节,小区一片桂花飘香的时候,业主该是多么的幸福。

除了优越的居住环境,良好的品质保证也是打造高档小区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据介绍,金宸国际花园项目共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1、2、3、4、5栋楼正在建造当中,预计下个月末2、3栋楼会率先开盘。而二期开始是以挑高为主,下面则是休息为主。三期目前正在规划中,计划打造长达100米的楼间距,所有楼盘加起来足有20栋房子。小区地下停车场设有智能电梯,下车以后上了电梯就可自己的家了。

有这么好的楼盘品质和居住环境,没有好的物业管理怎么行?金宸国际花园的口号就是打造江阴的物业,相信这也是广大业主最为期待的事情了。

“传世名宅,森临天下”,金宸人正在为实现他们“城市向南,生活向上”的口号而不断努力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