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临港新城 发展有潜力的楼盘 --- 泰和江南

江阴房天下   2009-10-29 21:07

泰和江南位于临港新城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建筑设计由世界著名设计机构英国杰佛仕发展及城市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集高档住宅、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由六幢纯阳光高层板楼组成,南邻商业步行街,位置优越,从市区驱车15.

选择西区,本身就是一种远见行为

三、四年前,当临港新城还只是一个伟大的构想的时候,虽然规划目标宏大,但对于开发商和投资商来说,没有眼光,没有远见卓识,大概是不敢入驻的。但风险总是与机遇并存,沈总预见到西区的发展前景,毅然进驻临港新城,并取其“安泰和谐”之意,将案名定为“泰和江南”。

过去上海有句老话:“宁要浦西要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浦东当时在上海人眼里,比起浦西的繁荣来讲简直就是荒郊野外。而今,这句话已经被浦东的飞速发展冲刷得无影无踪了。今日的城西区域,正如当年的上海浦东,走着同样的发展道路,随着临港新城规划的一步步实施,一个新城正在崛起。

干挂石材,江阴住宅运用家

楼市冷暖对于单个项目而言异常重要。在楼市慢慢趋于理性的形势下,不同的开发企业都在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有的降低成本以便可以降低价格,但一些有实力的开发商会始终坚持最初的宗旨——做的产品回馈购房者

外墙干挂石材风格独特、高雅亮丽。那种庄严肃穆、古朴典雅、雄伟壮观的特质,能使建筑物更具时代感和艺术感。作为江阴使用干挂石材的项目,泰和江南已经成为品质楼盘的代言。品质可以体现在多个方面,自身的建筑、小区的园林景观、后期的物业、项目的宣传等,泰和江南却将更多的物力和财力放在房屋建筑和户型设计上。建筑外墙为全天然花岗岩石材装饰,尽显业主的尊荣华贵。住宅项目采用外挂石材在江阴是家,因为每平方米会增加数百元的成本,而一种产品在单一成本上增加这样一项费用,对客户群体的选择就提高了一个台阶,选择泰和江南的业主必然是追求高尚生活品质的人。

户型设计,将超前理念进行到底

进入泰和江南的样板房,无论是150平米的大户型,还是80平米的小户型,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丝毫没有压抑感。无论整体布局还是4.2米的开间,都以人居的舒适度为主。南面是繁华而热闹的商业集中区,客厅都是朝南。而将房间朝向视野开阔的景观区。”泰和江南370亩大型景观公园——长江之心景观公园,500米中央步行街,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周围有邻里中心、小学、幼儿园、双语学校、重点高中、银信广场、星级酒店等全方位配套。

标签: 泰和江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