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犹抱琵琶半遮面” 带您先睹金色水岸娇羞容颜

江阴房天下  2009-12-03 09:59

金色水岸由江阴鼎阳置业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江阴核心城区,东临大桥路,北靠东横河,西接黄龙富邸,周围交通极其便利。项目总占地面积达3.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容积率2.296,物业类型为高层。

小区属于江阴城区居住区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时代超市、文定菜场、大桥公园、市一中步行都仅几。

小区绿化率高达42%,中央是个景观公园。北侧沿河还有宽三十米左右的市政景观带。另外,东侧大桥公园与小区的绿化景观带相互呼应,使得每家每户都能足不出户欣赏到优美的景观。

小区由江阴建筑设计院依据江阴人的居住习性设计。项目共有6幢多层和5幢板式高层组成。多层为韩邓村回迁用房,高层为前后两排分布,间距达70米。前排靠黄龙路为17层,底层为商铺。后排靠东横河为19层。人车分流设计,车位配比为1:1.5,两户两梯,配以85%左右的超高得房率,方便实用。所有房型都是大开间、短进深,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的。主力户型有三房两厅两卫,四房两厅两卫生间,主力面积段从140㎡-210㎡。

小区高层的外立面以干净整洁为主旨,以金属的线条,玻璃、石材和氟碳漆作为主要饰面。所有设备均采用节能型,低噪音,节水、节电、节能变频设备。门窗都采用断冷桥彩铝板及中空双层玻璃,墙面采用聚酯氨酯喷涂无缝墙面保温,屋面采用种植屋面及挤塑保温。另外每户均配有大金中央空调外机,全不锈钢自来水管。

可以说,金色水岸是江阴鼎阳置业着力打造的江阴最适合居住小区典范,从建筑品质、居住环境到周边配套看都是非常适合居住的。

目前项目地下车库施工正在进行中。

标签:金色水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