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英伦尚郡 纯英伦科技别墅领衔江阴

——专访广昊英伦尚郡销售经理易居韩磊彬

江阴房天下  作者:小杭  2010-09-02 10:18

不在英国,同样感受原味英伦风情;一谷两湖,仿佛漫步在泰晤士河畔。广昊英伦尚郡,一个融汇英式庭院精神和东方质朴温情的情趣型别墅社区,一个以“科技别墅”概念领先别墅市场的高端产品,将会给江阴的房市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搜房网有幸邀请到广昊英伦尚郡销售经理易居韩磊彬先生,和他一起聊聊网友关注度很高的别墅项目广昊英伦尚郡。

广昊英伦尚郡销售经理易居韩磊彬

广昊英伦尚郡销售经理易居韩磊彬(江阴搜房网 小杭 摄)

【被采访人】广昊英伦尚郡销售经理易居韩磊彬先生

【采访媒体】江阴搜房网

江阴搜房网: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接受搜房网江阴站的专访。广昊置业开发的别墅项目英伦尚郡自从在搜房网上公布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对英伦尚郡这个项目也都很感兴趣,但是不少网友对这个项目还是不太熟悉,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英伦尚郡这个项目吗?

英伦尚郡韩经理:我们英伦尚郡位于江阴临港新城CBD境内,新城大道西侧,浦江路南侧,港城大道北侧,也是临港新城开发区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由高端星级会所以及内部纯英伦式别墅所组成。小区总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其中绿化用地占小区总面积的42%。

小区景观由上海唯美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采用五重院落、花庭空间的设计理念,形成处处皆庭院的风景,;一谷两湖串联起整个社区的景观轴,形成密林、山谷、溪流、绿坡等多样的精致景观,融汇英式庭院精神和东方质朴温情的情趣型别墅社区,充分满足客户对与众不同与尊贵感的审美需求,让业主享受与普通住宅不一样的精致生活,真正达到了自然、建筑与人的共存与融合。

小区整体建筑采用英式都铎(tudor)风格,具备强烈的田园、乡村生活气息,配合高档质朴的红砖、三角形屋顶、精细斜网窗格、精致大烟囱和特色一步阳台,建筑外观历久弥新,极具高端质感。建筑底部采用浅色毛面石材,上部采用暗红色面砖,坡屋面采用蓝灰色瓦片。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

小区不仅“秀外”而且“慧中”,它是江阴将来力推的低碳、节能、环保住宅的典范。小区供暖制冷,采用了现代高科技技术:地源热泵。小区还实行人车分流,平均每户设有一至两个机动车位,在地下车库的设计上也非常巧妙----通过天窗将阳光引入地下车库,形成了可以自然采光通风的全明停车环境。整体来讲目前打造英伦风格别墅的项目有不少,但是细节能做到如此的的应该说只有我们一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