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一方城:虎年销冠兔年再扬帆

——专访一方城营销经理CASS(钟秀群)

江阴房天下  2011-02-14 10:10

[摘要] 2010年,马来西亚首席房地产开发商、国际知名造城专家双威集团在中国的首个项目一方城取得江阴成交套数销售冠军及临港新城销售“三冠王”的惊人成绩。江阴搜房网第一时间独家专访一方城营销经理CASS,请她为我们介绍一方城如何虎年勇夺销冠以及兔年再扬帆。

江阴搜房网: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江阴搜房网的专访,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一方城项目的销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整个2010一方城项目的销售情况。

Cass:好的,一方城在2010年获得如此出众的成绩,离不开江阴购房者的认可和支持,在这里首先要感谢他们。我们一方城项目自2010年5月23日首次开盘以来,经过数次加推最终以684套荣膺2010年度江阴销售套数,2010年一方城项目签约面积约合75290㎡,销售总金额高达4.2亿,是临港新城销售额、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三冠王。现在1# 2# 3# 4#整体的去化率已 过了90%。

目前一方城在售的是3号楼南北双景观楼王,面积有88平米、90平米精致两房和143、157平米舒适3房,欢迎大家到我们售楼中心询问。

江阴搜房网: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江阴购房者对于房子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江阴也出现了一批品质口碑都比较好的项目,那一方城是如何脱颖而出,取得成交套数和临港新城三冠王这样突出的销售业绩的呢?

Cass:首先,一方城作为双威集团全球化战略中在中国的楼盘,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我们在前期开发时,花了很多时间与心思去设计和规划。这个项目延续了我们双威集团国际人居及绿色健康的理念:79%的绿化景观率、达到5.5万方的整体园林景观面积、75米的楼间距,十大健康配套与航天品质的物业管理以及各类经典户型,创造了城西首席宜居社区。这次的荣誉是江阴市民对我们项目的肯定。

另外,我们也非常注重和老客户之间关系的维护,坚持以客户为先的营销理念。不少新客户都是由我们老客户所介绍的-客户之间的口碑传播是我们这次能够领先市场的主要原因之一。只有老客户真正认可我们的项目,他们才会向亲朋好友推介与分享,他们也是功不可没的功臣之一啊!

再者,随着周边海岸城购物广场、长江之心公园项目的动工,临港新城的区域配套日渐完善,潜力逐步显现,现在已经成为很多江阴市民置业的。有了这么良好的环境,加上一方城项目自身的优势,所以才会得到购房者、尤其是首次置业者的支持与青睐。

能够荣膺江阴销售套数是挺让我们感动的:从陌生到了解、再到赞许,江阴市民对我们项目的接受和认可是对我们的嘉许和继续努力的动力。

江阴搜房网:据了解2011年一方城会推出你们的5、6号楼房源,这部分房源有什么特色?

Cass:5号楼及6号楼的户型是在90-190平方之间,约有350套.,坐落于项目的南侧(向阳面),所有户型排布均享有水景。其中两个奢华户型(介于170-190平)均是电梯独立入户的空中豪宅,可以说是一方城2010年精品户型的升级版,相信到时会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受。

江阴搜房网:目前首套房实行基本利率的风声越来越紧,下一轮的调控政策也呼之欲出,您认为2011年江阴房市会有怎样的走势?对江阴的购房者您又有什么建议?

Cass:我个人认为,适当的调控是应该的,可以把整个楼市的供需引导得更加合理。 “有瓦遮头”“人人居有其所”这样关系民生的事情应该被国家重视。此外,政策的收紧也大大提高了楼盘之间的竞争,比方说“限购令”的到来其实不仅仅影响了房市的成交,它对购房者来说也有一个考量,就是如果我只能买一套房子,相对而言那我肯定去买品质比较高的那个项目,这将大大提升项目之间的竞争力,同时也大大改善了购房者的购房品质和日后的生活水准。

对一方城来说,在确保高质量的同时,我们项目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我们超过90%的客户都是属于刚需型的,投资比例很低,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现象。

另外,江阴房市整体相对来说还是处于一个比较健康的状况,而且江阴本身经济实力很强,2011年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应该对江阴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反而开发商的推盘量和购房者的需求会成为2011房市走向的决定因素。

江阴搜房网:再次感谢您接受江阴搜房网专访,预祝一方城2011再创辉煌!

CASS: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