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24日杨振廷画展 震撼亮相融科朝宗原筑

房天下   2011-09-22 09:14

[摘要] 融科朝宗原筑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第二站——著名画家杨振廷个人书画展将于9月24日(本周六)在融科朝宗原筑亮相。融筑雅韵,水墨风华。再一次体现了融科朝宗原筑注重小区生活的理念。

融科朝宗原筑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第二站——著名画家杨振廷个人书画展将于9月24日(本周六)在融科朝宗原筑亮相。融筑雅韵,水墨风华。再一次体现了融科朝宗原筑注重小区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本次杨振廷画展将于9月24日正式启动。24日上午10点举行画展开幕剪彩仪式,届时画家杨振廷、博物馆特邀嘉宾、融科朝宗原筑部分业主及融科智地工作人员会一同出席本次开幕剪彩仪式。本次画展将会从9月24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举办地点在融科朝宗原筑居家体验馆。江阴市民将有幸一睹这位徐师大教授的风采以及其作品的独特韵味。

另外,融科朝宗原筑一期收官清盘,优惠活动非常多,详细情况可到售楼处咨询。

售楼地址: 毗陵路北侧,通运路南侧(项目现场)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698

【相关阅读】

融筑雅韵水墨风华 融科朝宗原筑名人书画展

品悟生活智慧养身 融科朝宗原筑带您学养生

金秋九月快乐养生 融科朝宗原筑健康养生节

融科·朝宗原筑一期收官 限量房源感恩回馈

融科朝宗元筑携手江阴电视台将寻宝进行到底

真情感恩欢迎回家 融科朝宗原筑大型客户回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