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聚城市智慧 妙语诠释精彩

——“我心中的上海花园洋房”广告语征集大赛揭晓

房天下   2011-10-17 14:19

[摘要] 2011年9月,江阴城东别墅豪宅代表作上海花园洋房、与江阴电视台《第一房产》栏目合作,共同举办上海花园洋房宣传广告语征集大赛。

2011年9月,江阴城东别墅豪宅代表作上海花园洋房、与江阴电视台《房产》栏目合作,共同举办上海花园洋房宣传广告语征集大赛。

从正式向外发布活动开始,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房产》新浪官方微博和短信平台共收到50多位热心观众的稿件132条,每条稿件都洋溢着广大江阴市民心目中最理想的花园洋房,很多应征稿件都反映出写作人良好的文学修养和对上海花园洋房的深刻理解。

上海花园洋房的发展商上海陆洋公司对本次活动也十分重视,专门组成了由公司高层、资深媒体业者、策划专家等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过多轮评选,最终选出录用奖1名(奖金5000元),获奖广告语为“好房子、一辈子、上海花园洋房”,获奖作者为徐景良;入围奖2名(分别奖励1000元),获奖广告语为“生活,就在这里——上海花园洋房”,获奖作者为季燕;“回家就是度假——上海花园洋房”,获奖作者为顾燕。另外,为感谢广大江阴市民的热情参与,上海花园洋房对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作者,都将颁发精美纪念奖。

10月15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上海花园洋房逐一通知所有获奖作者和参与者,在上海花园洋房共渡温情周末:所有获奖作者都再次以贵宾的身份到达售楼接待中心,在详细参观、了解了上海花园洋房整体规划后,乘坐看房专车现场参观美丽如花园般的上海花园洋房准现房花园社区;又逐一参观了精美样板房,很多获奖者边看边赞,为上海花园洋房的国际品质别墅社区啧啧称奇!有的说要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来参观购买;有的看了还看就是不肯走;更有一位获奖作者已经计划要变上海花园洋房“广告语作者”为上海花园洋房“业主”了……

愉快浪漫的游览后,上海花园洋房派专车送所有获奖者至第8届江阴房地产展览会上海花园洋房参展现场,并由上海花园洋房营销总监夏彦女士和江阴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翟新裕先生共同为所有获奖者颁奖。

江阴电视台、《新浪网》、《房天下》、《江阴全攻略》杂志等多家知名媒体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报道。

售楼地址:长山路11号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7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