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楚汉争霸 巅峰对决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隆重登场上海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2-08-21 14:19

[摘要] 第17轮“2012年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于8月29日在江阴举行,比赛地点位于江阴首屈一指的英伦实景院墅社区——上海花园洋房。比赛双方为北京威凯建设象棋队和上海金外滩象棋队,其中,北京队为卫冕冠军,队中的教练、领队和队员都是出类拔萃的象棋精英

2012年“伊泰杯”象棋甲级联赛,共22场,自5月8日以来,赛况如火如荼,每只队伍、每个赛区皆涌现了一大批的棋手,每个棋手在比赛时都积极应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每场比赛都宛若一场难得一遇的文化盛宴。8月15日,2012年伊泰杯象棋甲级联赛刚刚落下帷幕,江苏队憾负四川队,整场比赛,年轻的棋手们沉着应战,全力对垒,整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上轮比赛的精彩赛况,不由得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第17轮“2012年伊泰杯象棋甲级联赛”将于8月29日在江阴举行,比赛地点位于江阴首屈一指的英伦实景院墅社区——上海花园洋房(新房论坛)。比赛双方为北京威凯建设象棋队和上海金外滩象棋队,其中,北京队为卫冕,队中的教练、领队和队员都是出类拔萃的象棋精英;而作为其对手,坐拥主场的上海队,胡荣华教练一直被视为象棋界的泰斗,上海队便是由胡荣华教练一手调教至今,实力也可想而知。本场比赛可谓名副其实的楚汉争霸,巅峰对决,大有看点。届时,比赛也将邀请知名业内人士进行点评,想必又是一场激烈的霸主争夺战。

而这次比赛设点江阴,是历届以来的次。以往,象棋甲级联赛都是设在上海、北京、石家庄此类的大城市或省会城市,而这一次设点江阴,足见江阴在城市发展中的领头位置,具有城市的代表性和前瞻性。本次比赛更是由江阴国家高新区、江阴体育总会牵头,上海花园洋房鼎力支持、携手举办的心血之作,阵容之强大,用心之深厚,可见赛事协办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这不仅仅是江阴飞速发展的证明,更是江阴国家高新区、江阴体育总会、上海花园洋房(新房论坛),乃至江阴政府,对于象棋文化的重视和保护,以及对当地人民体育文化的熏陶,让江阴人民对于象棋这项运动,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更好的发扬民族的体育文化精神。

身为协办方之一的上海花园洋房(新房论坛),其开发商为江阴陆洋房产,是隶属于上海广洋地产的子公司。广洋地产,创建于1994年,在上海浦东开发了许多知名楼盘,是浦东新区城市化进程中的城市建设大功臣,在浦东乃至上海有口皆碑。而陆洋地产一直秉承母公司“重科学、讲效率、创一流、求卓效”的企业文化,来到江阴,历时5年,精工造墅,将首部力作:上海花园洋房,打造成为江阴人民专属的低调的豪宅住区。如今,更是联袂江阴国家高新区、江阴体育总会,共同协办此次象甲赛事,不仅是对广洋地产企业文化的拥护和继承,更是心系江阴市民象棋文化建设、体育文化建设之美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