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动全澄 七月绽放”

——--【首府花园】极致美宅邀约您参加

房天下  2013-07-23 11:16

首府花园(小区网论坛)是江阴益茂在临港新城中央商务区拥有89.59亩的两大地块中,位于春港路南侧、新港大道西侧、香江路北侧,为南侧地块。占地67亩,建筑面积8.03万。规划有别墅、洋房及商业步行街。

首府花园(小区网论坛)临港新城管委会办公大楼,独享方便、快捷、全面的政务资源。该区域的银行、医疗中心、菜场、公园等日常生活配套正在日趋完善。除此以外,绝佳的学区配套、交通配套更是一大亮点,届时将拥有英桥国际小学部和初中部等学区资源。由于项目位于临港新城未来的经济、政治、商业、文化中心,不管是置业投资、休闲娱乐、商业办公,首府花园(小区网论坛)——无疑成为你的选择。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4809
项目地址: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五星路旁

相关阅读:

乡镇各大楼盘持续发力 成交均价环比小幅上涨

房天下电商4.0发布 自营销平台"新房通"重磅面市

成交1宗挂牌6宗 高新区安置房地块再度出嫁

房天下 晒宜家随手拍赢取万达电影票

买房优惠大作战 8.4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走起

2013年中楼市白皮书 全面解读江阴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