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首府花园 6米空中纯复式 超越高层想象

————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专访

房天下   2013-08-09 17:25

[摘要] 首府花园,6米空中纯复式,超越高层想象,以定制匹配此生的荣耀。那么首府花园的工期进度进行的怎么样了?最近有推出什么优惠政策吗?首府会自推出以来,进展如何?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先生为我们一一解答。

江阴益茂在临港新城中央商务区拥有89.59亩的占地,共分两个地块(位于春港路两侧)。首府花园位于春港路南侧、新港大道西侧、香江路北侧,为南侧地块。占地67亩,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8.03万㎡。规划有高层、低层及商业。其中,高层分别有12层、29层、33层,低层共有九幢联排,小区东侧为沿街商铺,同时规划有商业步行街。

首府花园,6米空中纯复式,超越高层想象,以定制匹配此生的荣耀。那么首府花园的工期进度进行的怎么样了?最近有推出什么优惠政策吗?首府会自推出以来,进展如何?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先生为我们一一解答。

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

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

房天下:王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刚在来的路上就看到首府花园外立面已经出来好几层了,想问下现在首府花园的工期进度进行的怎么样了,预计何时可以交房,何时开始做绿化。

王经理:好的,目前首府花园A栋楼外架拆除已经到了17、18楼,B栋楼已经到20层,C栋外立面已全部出来,包括别墅外架也在拆除。预计到10月份,整个围挡可以拆除,整个外立面可以完全展现出来。预计明年6月30日交房,绿化的话今年底或明年初会开始整体规划,明年初春比较适合整治绿化,今年下半年打算把小区社区整个的整理一下。

房天下:最近适逢高温天气,首府花园的工期进度会不会受到高温影响,面对高温有什么措施呢?

王经理:工程进度是肯定受到高温影响,实施过程中包括注意防火及工人的作业都受到影响。工程方面主要是调整了工人的作息时间,避开了高温时段,尽量在傍晚或者晚上的时间进行工作。

相关阅读:

敔山湾福音再响 敔山湾医院规划报批

真降还是假摔?江阴房价降了没?

八月18楼盘放优惠 炎炎夏日享清凉

买房大作战 8月4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7月楼市再迎高温 成交1341套 均价略微下跌

8月再添一把火 5项目预开环比涨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