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中节能翎航城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3-08-19 13:31

[摘要] 8月18日,江阴中节能翎航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项目以中节能强大的品牌背景、过硬的产品品质、尖端的节能科技系统,吸引了大量客户到访。

8月18日,江阴中节能翎航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项目以中节能强大的品牌背景、过硬的产品品质、尖端的节能科技系统,吸引了大量客户到访。

上午10:28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场外现场彩旗飘飘,鞭炮礼花齐鸣,场内人声鼎沸,沙盘处的客户源源不断,即使炎炎的烈日,也比不过到访客户的热情。来访客户均对中节能的品牌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对翎航城也充满了期待。

作为中节能斥巨资打造的约40万㎡的城墅大盘,翎航城无论是整体规模和气度,或者是建筑品质和生态环境,以及的绿色科技系统,在江阴皆属鹤立鸡群。市民张先生说:“很多人都在关注翎航城项目,我也是听说今天售楼处开放,赶紧过来看看的,我很看好翎航城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