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宸国际花园 呈袭新古典主义力作

————金宸国际花园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夏天宝专访

房天下   2013-11-01 14:04

[摘要] 金宸国际花园位于江阴市中心东南侧区域,西临北潮河,南靠皮弄河,北靠花北路,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距离绝对市中心仅7、8分钟左右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访谈背景:

金宸国际花园位于江阴市中心东南侧区域,西临北潮河,南靠皮弄河,北靠花北路,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距离市中心仅7、8左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整个小区占地193.27亩(近200亩)。总建筑面积是35.6平米,住房面积是28.4万平米,由20栋小高层和高层组成。

金宸国际花园采用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造型细腻而富于变化,极尽奢华而不失典雅、凝练,建筑细节曲线飘逸、经典图案极具考究,精雕出一座江阴当代新古典主义力作,傲居新老城区交界。

10月20日,金宸国际花园小户型火爆开盘,受到广大关注。金宸国际花园开盘情况如何?金宸国际花园又如何诠释新古典主义?金宸国际花园又意在为江阴人民打造怎样的居住理念?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金宸国际花园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夏天宝为我们一一解析。

金宸国际花园 呈袭新古典主义力作

房天下: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金宸国际花园是江苏华强房产在江阴的一大力作,江苏华强房产做为极具实力的开发商,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江苏华强房产的一些情况。

夏主任:我们江苏华强在整个江苏现在造的产品还是比较多的。现在昆山、南通和江阴包括我们一些其他的项目有的已经完成,有的交付,有的已经在启动。现在我们江苏华强也有战略在往外省发展,像安徽那边我们也已拿了上千亩地,公司前景还是不错的,公司运营进入良性的轨道。

我们江阴的这个项目——金宸国际花园,是我们有史以来做的最奢侈的一个产品,一个非常高端的产品。所有的设计,从前期到后期和中间的服务,全都是公司的一次全新的实践,我们公司对它抱有非常大的希望,也希望给江阴人民带来新的感触。

》》》延伸阅读《《《

房企存货直逼2万亿创新高 "招保万金"占近4成

李嘉诚资产搬家又有新动向! 套现约5.6亿港元

地产股大涨 地产调控将淡化行政手段遵循市场

中央力主住宅回归居住本质 调控长效机制建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