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香缇半岛营销总监奚超

房天下  2013-11-07 16:30

[摘要] 专访香缇半岛营销总监奚超

主持人:如今临港街道成为晋祠长江街道的第二大街道,在江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购房者开始投怀送抱,开发商也借势接连扎营,如此临港街道的潜力一再爆发。空间也日益扩大。原来的申港如今借势区划调整东风,俨然成为整个临港街道的核心区。展望未来临港核心区房地产市场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机遇,迎接怎样的挑战?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临港核心区开发商将如何寻找出路?未来临港街道又将如何实现均衡发展?

奚超:我们2010年拿的地。在2009年公司三大股东到江阴考察,就考虑到了这边,一方面考虑到申港区域是临港新城核心位置,东边有夏港,西边有利港,交通非常发达;另一方面是看到了政府的临港战略,考虑到将来临港新城的长远规划,所以公司在这边拿了两块土地,给客户一个产品的展示。

主持人:在热火朝天的开发建设过程中临港核心区必将焕发生机,如今临港核心区正在建设的项目主要有中企上城、香缇半岛,中节能翎航城中节能翎航城9000元/平方米3.61创新路东侧,港城大道南侧0510-86951851,作为临港核心区发展的领头雁,对于江阴整个城市的发展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奚超:像中企上城和中节能都是国内的开发商领先者,而我们更贴切的来说,应该是一个开拓者。之前我们拿地的时候,虽然政府早在2006年就想打造临港新城开发区,但目前为止区内的配套和楼盘品质都不是特别高。由我们过来打造的三个楼盘,相信会把这个区域内楼盘,包括以后发展的品质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我相信临港新城区域,作为高档住宅社区和商务中心会发展的更加成熟。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申港老镇的配套,江阴高级中心放在这边,还有临港新城的医院要扩充到9万方的医院,以及后面引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随着越来越成熟,更加适合宜居。我们把这边的品质提升以后,可以吸引江阴市区乃至无锡的人来到这里置业,因为这里距离无锡也就20的高铁。我很看好这个区域未来得发展。

主持人:作为未来江阴价值之地,身处江阴最适于居住的地段,疙瘩房企如何以自身的影响力体现临港核心区的居住价值?我们再重点阐述一下自己的产品。

奚超:怎样体现出产品居住的价值,当初到这个区域开发香缇半岛,我们也在各个城市做了实地考察,我们想做一个复式的,它是介于普通住宅和别墅之间的产品。复式利用空间相对比较大,也就是空间使用率上非常多,我们希望让老百姓有一个更加好的居住环境。现在有些是三代同堂,但年轻人想要自己的空间,所以我们打造了这么一个产品,老人、小孩,三代之间不会有相互影响。

在定位的时候我们也在考虑到面积,现在的面积相对来说是市面上比较认可的,面积在136-192平方米,这样置业者比较容易接受。外立面是用了新古典主义,结合了欧式与法式的元素。我们还是想给到客户一种居住的理念,体现出我们产品的价值。

主持人:同处临港街道,各家房企看似“三足鼎立”,实则同舟共济。如何联手打造临港核心区宜居地,推动板块崛起?又如何通过自身企业优势进一步提升自己所在板块的价值。

奚超:首先也感谢房天下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三家房企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未来得规划。我们希望通过三家不断地努力以及后续持续开发,将这个板块做好,让市民感受到这里将来是居住的宜居地。

高端的有中企上城的别墅,再后面有中节能领航城的花园电梯洋房,而我们有香缇半岛的复式产品。最终还是希望购房者选择面更丰富,让他们知道在临港新城有很多产品选择。相信我们的纯复式产品在整个江阴市来说也是不多的,另外也希望政府大力支持,引进一些商业配套,相信我们这个区域以后的发展,一定是不入小视的。

如何运用营销渠道来确保热销,渠道无外乎有这么几点,现在大家都是从坐销变成行销,另外把产品的优势,以及各自的理念传播出去。如何确保热销呢?首先还是要把产品的知名度,还有产品热度要让购房者知道。如果不知道,我们在这边闭门造车的话,都是于事无补的。希望让客户了解到我们这边有什么产品,在这方面我们要打开渠道的通路。比如说户外,还有房天下平台,都是可以达到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步还是增加认知,那之后呢?

奚超:首先要把临港新城里面的配套做上去,还有通过各家企业把这个板块做热。现在老的配套虽然已经有了,但还需要一些新的商业作为支撑,市中心随着之前开发的饱和,已经没有办法承载更多的发展。政府打造的临港新城,它的范围有188平方公里,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区域,区域人口也有20多万,相信随着政府的不断开发,再加上房企的投资,以及江阴港日趋完善,这个区域会越来越成熟。

主持人:2013年金九银十已成往事,各家房企依旧动作频频,希望抓住2013年的尾巴,也有不少房企开始备战2014年。对于2014年江阴房地产市场表现有何预期?贵公司在今后有哪些推盘计划与营销计划?

奚超:首先2013年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了,我先说一下后续营销的动作。这个月中旬我们会启动认筹活动,在月底开盘。也就是想抓住2013年最后一点时间。对于2014年的展望,2014年对于我们各个房企来说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希望通过我们自身内功修炼,希望首次对外开放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我们还是考虑到2013年如何抓住尾巴,希望能达到开门红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