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香缇半岛 复式住宅提高空间利用率

——香缇半岛营销总监奚超专访

房天下   2013-11-21 08:00

[摘要] 原来的申港如今借势区划调整东风,俨然成为整个临港街道的核心区。香缇半岛又该如何面对机遇和挑战?面对新的市场环境,香缇半岛将如何寻找未来出路?香缇半岛又为江阴带来怎样的住宅理念?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香缇半岛营销总监奚超为我们一一解析。

金地香缇半岛由江阴金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约73.25亩(约合48833平米),规划有高层住宅和沿街商铺。金地香缇半岛位于临港新城核心区(申港街道申港河东侧、港城大道南侧、亚包大道西侧、崇文路北侧)。

如今临港街道成为晋祠长江街道的第二大街道,在江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购房者开始投怀送抱,开发商也借势接连扎营,如此临港街道的潜力一再爆发,空间也日益扩大。原来的申港如今借势区划调整东风,俨然成为整个临港街道的核心区。香缇半岛又该如何面对机遇和挑战?面对新的市场环境,香缇半岛将如何寻找未来出路?香缇半岛又为江阴带来怎样的住宅理念?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香缇半岛营销总监奚超为我们一一解析。

香缇半岛 复式住宅提高空间利用率

房天下: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作为未来江阴价值之地,身处江阴最适于居住的地段,香缇半岛如何以自身的影响力体现临港核心区的居住价值?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香缇半岛。

奚总:怎样体现出产品居住的价值,当初来这边开发香缇半岛,在各个城市做了实地考察,我们想做一个复式的,它是介于普通住宅和别墅之间的产品。复式利用空间相对比较大,也就是空间使用率上非常多,我们希望让老百姓有一个更加好的居住环境。现在有些是三代同堂,那么年轻人想要自己的空间,所以我们打造了这么一个产品,老人、小孩,三代之间不会有相互影响。

我们在定位的时候也在考虑到面积,现在的面积相对来说是市面上比较认可的,面积在136-192平方,这样置业者比较容易接受。外立面是用了新古典主义,结合了欧式与法式的元素。我们还是想给到客户一种居住的理念,体现出我们产品的价值。

江阴这边喜欢面积大一些,我们为什么考虑到这个面积段?我们按照98方的面积,它的赠送面积在60多个平方,这样使用面积也达到了150多个平方,附加值非常高。近期,我们的样板间也即将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