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节能翎航城"情暖冬日 相聚翎航"第二季强势来袭

——穿越时光,回归童年,DIY达人就是你!

房天下  2013-12-02 15:05

[摘要] 冬日的午后,静坐在窗前,一杯咖啡,一本好书,放松一周疲惫的身心,舒适地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亦或带上家人或三五亲朋,齐聚翎航城,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一边亲手为心爱的他/她制作甜蜜巧克力,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这个周末,来翎航城,让我们带您一起穿越,回归童年,重温那个凡事喜欢大胆动手尝试的年代。

冬日的午后,静坐在窗前,一杯咖啡,一本好书,放松一周疲惫的身心,舒适地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亦或带上家人或三五亲朋,齐聚翎航城(小区网论坛),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一边亲手为心爱的他/她制作甜蜜巧克力,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这个周末,来翎航城(小区网论坛),让我们带您一起穿越,回归童年,重温那个凡事喜欢大胆动手尝试的年代。

此次活动将于11月30日下午13:30在翎航城(小区网论坛)临时接待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将会有热情似火的美女热舞,诙谐幽默的搞笑二人转,变换莫测的魔术表演以及独具一格的小丑杂耍等,更有史上超级劲爆“疯狂辣翅挑战赛”以及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有奖竞答和抽奖活动,惊爆您的眼球!不仅如此,中节能∙翎航城(小区网论坛)还特意请来DIY巧克力大师,亲自教授各位爸妈和宝贝们制作巧克力,相信一定能让爸爸妈妈忘记一周的忙碌,与自家的宝贝能有一个温馨、愉快的周末!

翎航城---稀缺绿色洋房引领者

翎航城(小区网论坛)由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阴临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宜兴光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打造。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5亿元,是国内一流的节能建筑开发者和建筑节能集成运营商。公司积极开展低碳建筑、低碳园区、低碳城镇开发建设,在建、已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超过480万平方米。翎航城(小区网论坛)一期占地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由17栋洋房,3栋高层以及部分沿街商铺组成,洋房面积为120-180㎡,高层面积为62-177㎡,项目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低碳节能技术,旨在为业主打造一个低碳、节能、舒适的智能社区。

近期项目主推的120-180㎡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正在火热预定中,凭10000元银行存单至接待中心登记,并在公开认筹当日成功下定,即可享受开盘“10000抵30088”的特大优惠,除此之外,翎航城(小区网论坛)近期也推出了“看房送礼,好礼全城”活动,凡客户上门看房,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营销中心:江阴∙申港∙申新路357号

项目地址:江阴∙申港∙港城大道与创新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70-0000  转  47657

》》》》推荐阅读《《《《

国研中心专家:农地入市可解中国十年用地需求

美国经济学家:全球房地产市场已产生大量泡沫

自住型商品房试运行三年沦牟利工具 成效待考

16城市楼市调控加码 难敌房价18个月惯性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