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白鹭湾:品质新标杆,碧桂园白鹭湾物业≠保安

房天下   2014-03-24 10:22

[摘要] 这是一个平凡却不普通的故事:周日某业主在小区散步,后面忽然传来“老板,老板”的叫声,业主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女员工在喊,“你掉钱了”。

这是一个平凡却不普通的故事:周日某业主在小区散步,后面忽然传来“老板,老板”的叫声,业主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女员工在喊,“你掉钱了”。业主才发现钱掉了。“谢谢,你太好了”“不用谢,应该的,碧桂园的职工都会这样做的”。每天有无数像这样的暖心“小事”发生在碧桂园。在中国只有为数不多的房地产自建物业管理为自己的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在成立之初,就以“五星级的家”以服务理念的碧桂园,不惜成本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自行组建物业管理公司为业主提供周到贴心物业管理服务,在当时开发为王,圈地为王的时代,碧桂园能以服务为信念实在是难能可贵。碧桂园白鹭湾物业团队打破社会对物业行业的认识,物业≠保安。

\

5A级的服务标准团队,除了提供日常的24智能监控、保安巡逻等,还将有提供专业清洁、园林维护、公共绿化、环境卫生维护等服务。日常维修包括水管、灯具、洁具、家电等。同时,物业团队还将进行鉴赏名酒、水晶银器的保养、酒的鉴别和品尝、雪茄的收藏与保养等培训,为顾客量身定制专属服务。

项目信息:“五星级的家”在江阴再下一城,以城东板块优越地段、环境,凭着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打造完善配套、以及举城无双的好房子,即将成为江阴人品质生活新名片,值得期待!城市展厅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江阴市高新区延陵东路•大润发东2公里

城市展厅地址:江阴市香山路嘉年华广场115-119(新一城北•曼度广场内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270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