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车房一步到位 森茂引爆"红五月"

————森茂汽车文化城送房活动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4-05-04 17:19

[摘要] 4月的江阴楼市寒气逼人,着实让所有人狠狠的打了个冷颤,但是在澄东的森茂汽车文化城,却完全感觉不到一丝丝的寒意,热销火爆,红透了澄东的半边天。如果说房展会是这股热销狂潮的前奏,那5月3日的送房活动,就是将销售热潮推向顶峰!当日,500余位客户莅临森茂汽车文化城营销中心,现场火爆,人气爆棚!

4月的江阴楼市寒气逼人,着实让所有人狠狠的打了个冷颤,但是在澄东的森茂汽车文化城(小区网论坛),却完全感觉不到一丝丝的寒意,热销火爆,红透了澄东的半边天。如果说房展会是这股热销狂潮的前奏,那5月3日的送房活动,就是将销售热潮推向顶峰!当日,500余位客户莅临森茂汽车文化城(小区网论坛)营销中心,现场火爆,人气爆棚!



虽然此次活动是从下午13:00才正式开始,但很多客户很早便到达营销中心进行等待与询问,现场置业顾问不停的解答着到场客户的问题,虽然忙的不可开交,但置业顾问们依旧耐心的进行回答。同时森茂还特地准备了精美的糕点与新鲜的水果,供大家使用,这让所有到场的客户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随着一场精彩的水鼓表演,由森茂汽车文化城(小区网论坛)和全顺汽贸联合举办的“全顺买车,森茂送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一下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大奖的揭晓,最终一位购买了大众速腾的客户获得了此次的大奖——价值50万元的复式公馆一套。从他上台领奖一直到签订合约离开现场,那幸福的笑容一直挂在他的脸上,他说:这次真的是太幸运了,不仅有了车,现在又有了房!真的非常感谢森茂汽车文化城(小区网论坛)和全顺汽贸的这次活动!”



江阴森茂汽车文化城(小区网论坛)是江阴市以汽车为主题的地产项目,拥有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四大业态。森茂汽车文化城(小区网论坛)赋予产品的配置。森茂U+公馆,设计精致,户型功能齐全,4.8米挑高空间,买一层享两层,还可分离到户分租三家;楼上规划为书房及卧室,客厅、餐厅位于楼下,布局科学合理;周边还有庞大的市场集群,交通方便、购物快捷、全方位满足你的各类生活需求!房子好,性价比高!可谓是投资自住两相宜;最关键的是只要首付3万,总价26万起森茂3房复式公馆就是您的了!目前预约认筹还可享受3000抵30000的惊人优惠哦!需要在江阴买房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遇,赶快去营销中心看房预约,超低首付给自己安置个温馨的家。

售楼处、项目地址:东外环路588号(芙蓉大道与东外环路交叉口)

市区接待处地址:环城东路73号(人民东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房热线:400-890-0000转416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