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再掀"抢房潮"市场呈回暖迹象多地数盘开盘热销

房天下  2014-06-27 09:36

[摘要] 江阴恒大御景——首付5.8万元起,最高送28万元豪装及全屋恒温地暖!30万方双水岸御湖奢装豪宅,约80-140㎡湖居美宅,持续热销中!

6月22日,恒大集团2014年在江阴地区着重打造的大型城市高端住宅项目——恒大御景(小区网论坛)致秉持着“民生地产”的高性价比,盛大开盘。项目首开当天劲销超5亿,刷新了江阴楼市的成交记录。

不仅仅是江阴,就在上周末恒大地产在多个城市连开数盘,均刷新了当地楼市的销售记录。在业内看来,目前已在147个城市拥有291个项目的恒大可以算是国内布局最广的房企,其项目的走势已经能较客观地反应市场走势,抢占刚需市场将领衔行业。其中,开盘销售额高达25.6亿元的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吸引到了媒体的关注,据悉该项目周六住宅开盘销售约13.4亿、周日商铺开盘销售约12.2亿,业内称这一开盘总金额甚至创造了今年楼市单个项目的开盘销售纪录。同时段开盘的还有如平顶山恒大名都项目,开盘完成销售金额逾6亿。这几个盘的单价均持平甚至略高于当地周边市场均价。

“从近几周我司项目的销售情况来看,市场信心在恢复、整体在回暖。但市场在经历调整后也更加理性,如我们合肥项目认筹量远超推货量,而住宅认筹人群中属于自住型需求的占八成以上,此次热销说明无论什么时候,满足刚需、高性价比的产品,都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在接收央视采访时直言。

而在江阴市场看来,恒大在江阴的项目开盘劲销,凭借的不仅仅是运气,更是超高性价比下客户的信任和追随。“开盘必特价、特价必”的惠民策略,已成为恒大地产的一种极富特色的标识。“高品质+送非毛坯+亲民价”的销售模式,让利给置业者,完美满足江阴置业者对高性价比品质社区的需求,受到火热追捧已成为必然。恒大御景(小区网论坛)的热销也充分体现了高性价比精品楼盘巨大的市场吸引力,见证了恒大地产“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的品牌实力。

以价取胜,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恒大产品定位明确

恒大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70%,旅游地产占15%,高端产品占15%,与老百姓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明确的市场定位让恒大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业绩屡创新高。2014年前五月,恒大实现销售562.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1.1%,目标完成率超过万科居于上市房企首位。

•恒大产品高性价比

恒大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携手600多家知名品牌,一方面确保货真价实,另一方面又控制了成本。这保证了恒大产品为高性价比的产品,获得市场热捧。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各类场合多次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或者不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

•恒大产品高品质

1、非毛坯交楼:恒大所有项目均以全屋非毛坯交楼。所有设计施工单位均为恒大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绝大部分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从而实现同类产品质量、品牌、价格。

2、高标准配套:恒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住宅项目设计园林及规划配套。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100%项目配有多功能豪华会所,80%项目配有运动中心、商业街等,使业主享受到完善、成熟的配套。

3、产品升级换代:恒大持续对产品的品质进行升级,其中特别重视面向刚需人群的普通住宅标准的升级换代,助推恒大再次抢占市场先机。值得关注的是,恒大自2014年起全面启用了全新一代、全球罕见高科技体验式销售中心,运用当今世界进的声光电立体化高科技布展形式整体布局,集沙盘优势解读、仿真园林示范等众多功能于一体,让购房者一站式、全景式随心检阅及体验项目的所有信息,做到明明白白置业。

来恒大御景,过别样的周末

这个周末,6月28-29日,江阴恒大御景(小区网论坛)将于营销中心举行“欢聚恒大品鉴豪车、恒大音乐嘉年华”和“宅里乾坤豪宅品鉴沙龙”主题活动。周六活动当天,到访客户均可获得江阴奔跃奥迪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周日到访客户,可在现场与大师进行互动。

据悉,恒大御景(小区网论坛)开盘后目前剩余少量房源,相对前批次房源将在首付上有所调整,首付5.8万元起,送28万元豪装及全屋恒温地暖!

项目链接:江阴恒大御景——首付5.8万元起,送28万元豪装及全屋恒温地暖!30万方双水岸御湖奢装豪宅,约80-140㎡湖居美宅,持续热销中!

房天下提供的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651919

项目地址:江阴市毗陵路与花山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