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世豪宅 品质保证

——祝贺双良•黄山湖公寓被评为无锡市级优质结构工程

房天下   2014-07-25 11:10

[摘要] 2014年无锡市建设局对获得无锡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的项目进行了表彰,双良•黄山湖公寓也获此殊荣。

2014年无锡市建设局对获得无锡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的项目进行了表彰,双良•黄山湖公寓(新房 论坛)也获此殊荣。

无锡市优质结构工程是无锡市建设局根据《无锡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评选实施细则》(锡建工[2002]4号)和《关于调整无锡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申报规模标准的通知》(锡建工[2003]12号)的规定,由无锡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评审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工程资料审查和实物质量核验,并经过审定委员会审定和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表彰。

双良黄山湖公寓(新房 论坛)项目由上海建筑院设计,采用现代简欧风格,建筑规整、户型合理,大量采用双阳台和飘窗,所有户型明厨明卫,使用功能人性科学。车位比为1:1.25,远超国家规范。在江阴采用住宅项目双层地下停车,确保人车分流、地面无停车。江阴采用7度抗震的住宅项目,建筑结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是完全值得信赖的。

本项目采用世界品牌电梯——蒂森克虏伯,还大量采用许多较高档次和环保节能的部品部件:平开跌倒双层断桥隔热窗、配备全钢化玻璃和铝镁合金百叶、五金件全部为香港坚朗产品,一流品牌入户门、防火门,淤泥质砌块,商品砂浆等等。住宅部分两层干挂石材,商业综合服务部分全部干挂石材。

总之,我们将秉承双良集团品质优良、服务优良的一贯作风,精心塑造一流地段的一流住宅产品,努力为广大业主提供大气豪华、安全可靠、舒适惬意的温馨家园。

近日,酷暑难当,烈日炎炎,黄山湖公寓的施工却毫不松懈,一直在有序进行。目前,三栋主体建筑整体外立面施工已基本完成,1~2层干挂石材,3层以上真石漆的外立面处处彰显着黄山湖公寓精致的建筑品质,整个项目将按计划于12月份准时交房。

黄山湖公寓(新房 论坛)不仅具备高端建筑品质,更具卓越的区位优势。

黄山湖公寓(新房 论坛)位于市区地块,步行103即是市区繁华景象,休闲购物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一流学区,醉美景区。“门前实验小学,屋后黄山湖公园”,黄山湖公寓与实验小学仅一墙之隔,与市中初中部仅隔着一条澄江路,与黄山湖公园相隔一条滨江路。

近期,黄山湖公寓(新房 论坛)将推出全新的优惠活动,敬请各界人士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