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芙春城&MINI泳池派对专场魅力上演丹芙春城

房天下   2014-09-01 14:39

[摘要] 2014年8月30日下午,一场由丹芙春城携手MINI举办的泳池派对专场在吉宝•丹芙春城营销中心3F高档室内泳池魅力上演,活动当天吸引众多MINI及宝马客户前来体验!

2014年8月30日下午,一场由丹芙春城(小区网 论坛)携手MINI举办的泳池派对专场在吉宝•丹芙春城(小区网 论坛)营销中心3F高档室内泳池魅力上演,活动当天吸引众多MINI及宝马客户前来体验!

整个活动现场,客户不仅能够欣赏到草裙舞、肚皮舞等魅惑舞蹈;泼水狂欢、水上夺宝,诸多以“水”为主题的缤纷体验环节,更是让客户乐此不疲。至尊盛宴,至臻奢享!除了精彩的表演和美味之外,当天的抽奖活动,也让客户赢取了众多的缤纷豪礼。整个泳池派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多,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达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直到派对结束时,仍有许多客户流连忘返。

吉宝丹芙春城•御玺(小区网 论坛),位居江阴城市客厅天华轴线核心位置,坐享城市的行政、文化、经济轴心;142米•42层地标级高度,更是创造别墅无法企及的视觉盛宴;60㎡空中双厅、全玻璃幕墙外立面,加之近9米长罕有宽幅观景阳台,揽黄山、瞰长江、俯视全城,拥有360°全景俯瞰江阴城区的绝美视野。

吉宝•丹芙春城(小区网 论坛)作为新加坡地产巨擘“吉宝置业”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 打造的城市客厅封面升级之作,是江阴依照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BCA Green Mark)标准打造的品质社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736

售楼地址:江阴市文化东路,天华中心南门对面丹芙春城7号楼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