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收评:沪指跌2.2%险守3700点 创业板指跌近5%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7-30 16:18

[摘要] 周四早间,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冲高回落,沪指一度翻红冲上3800点,早间仅军工、次新股板块拉升呈现集体效应。午后央企改革、高速公路、西藏、核电等板块均有所活跃,沪指一度上摸3844.37点触及20日均线, 两点半时沪指快速跳水,蓝筹板块全天萎靡不振,创业板指则保持弱势震荡。 尾盘,沪指加速跳水,失守3700点......

    周四早间,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冲高回落,沪指一度翻红冲上3800点,早间仅军工、次新股板块拉升呈现集体效应。午后央企改革、高速公路、西藏、核电等板块均有所活跃,沪指一度上摸3844.37点触及20日均线, 两点半时沪指快速跳水,蓝筹板块全天萎靡不振,创业板指则保持弱势震荡。 尾盘,沪指加速跳水,失守3700点。截止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705.77点,下跌83.40点,跌幅2.20%;深成指报12395.92点,下跌427.15点,跌幅3.33%;创业板指报2561.19点,下跌132.67点,跌幅4.93%。

    板块方面,航天国防、船舶制造、多元金融等少数板块翻红;航空运输、医疗服务、证券、家电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敦煌种业、青龙管业、连云港、三湘股份、海特高新等33股涨停,逾100股涨幅超过5%;芭田股份、中发科技、爱施德等80余股跌停,逾660股跌幅超过5%。

    后市展望

    巨丰投顾认为,从今日市场表现看,国资改革和军工依旧是市场的主力做多品种。大多数个股沦为配角。这也能从大盘缩量整理的走势得到印证。眼下A股波动 剧烈,市场尚未恢复元气,震荡寻底之路不平坦,预计后市将反复夯实底部。建议逢低关注国资改革、军工、核电等品种,适当高抛低吸操作,降低成本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