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同游乐府兰亭 汉服游园盛况空前

——暨乐府兰亭景观示范区盛大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6 16:02

[摘要] 激情夏日,实景呈现!7月26日,乐府兰亭实景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意境深远的中式建筑,生机盎然的园林景观,可谓不完美不呈现。当天,乐府兰亭 准备了汉服主题游园会,现场近800位嘉宾相聚在此,人气爆满,盛况空前,精彩的活动环节以及悉心周到的服务,如不是亲临现场体验,实在难以想象中式生活是如此韵味无穷!

激情夏日,实景呈现!2015年7月26日,乐府兰亭实景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意境深远的中式建筑,生机盎然的园林景观,可谓不完美不呈现。活动当天,乐府兰亭 准备了汉服主题游园会,现场近800位嘉宾相聚在此,人气爆满,盛况空前,精彩的活动环节以及悉心周到的服务,如不是亲临现场体验,实在难以想象中式生活是如此韵味无穷!

活动当天,开发商为到场嘉宾们安排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随着统一着汉服的工作人员引导,体验乐府兰亭特色的新中式建筑与园林景观;在下沉式广场中,还准备了泥塑、糖画、街头素描、猜灯谜、古筝演奏等丰富有趣的民间艺人表演,希望能够使各位来宾在紧张的城市生活中,忙里偷闲,充分享受到此刻难得的静谧与安逸。

游园归来,售楼处贴心准备了BBQ烧烤大餐,精致老北京小食,各种美味让客户欲罢不能;茶道表演、古筝演奏、京剧脸谱DIY等系列中式文艺大赏,呈现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于一体的欢乐盛宴;此外,随着惊喜礼品的放送,现场火爆的氛围达到高点。

随着乐府兰亭景示范区的盛大开放,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投来青睐的目光。不少客户表示,乐府兰亭不仅环境很好,社区规划合理,独特的中式风格更具传承价值,相信考虑来敔山湾买房的人,一定会选择具价值、高性价比的乐府兰亭。

二期新品,1折房源限时认购

据了解,乐府兰亭推出二期新品房源,89-140㎡景观小高层,占据社区更核心区位,更朗阔的景观视野,更尊崇的居住体验,户型合理布局, 并不浪费,独到的大面宽客厅、南北双阳台,内外双飘窗、88%高得房率等亮点,满足了业主多种生活所需。更难得的是,二期准现房呈现,即日认购将有机会享受1折房源,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可谓前所未有,相信即将引起新一轮的热销狂潮!

乐府兰亭,占据敔山湾新城核心区位,北临芙蓉大道,依傍世茂御龙湾130万方旅游综合体、南面规划中的山体运动公园,西邻百年名校南菁 ,西提酒吧街、七夕茶庄、美嘉城等核心商业区近在咫尺,人民医院等全面医疗配套,融商业繁华、都市生活、生态旅游三大价值于一体,繁华指日可待!

“乐府兰亭”二期,89-140㎡准现房小高层,均价5180元/㎡,全城 !

江阴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免费电话: 400-890-0000转611437

项目地址:敔山湾·定山麓·南菁 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