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牛! 江阴这所中学杀入全国顶尖高中260强!

华士生活  2017-01-16 13:48

[摘要] 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再次推出中国大陆260所佳高中,引起社会普遍关注。而我们江苏有16所学校上榜,其中江阴就有1所!

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再次推出中国大陆260所佳高中,引起社会普遍关注。而我们江苏有16所学校上榜,其中江阴就有1所!

为了保证排行榜的权威性,数据与资料是全面严格准确客观的。其标准是:

师资水平: 20%;

环境与设施: 15%,包括校园风貌,校园周围环境,教学设备;

升学率: 20%,过去5年被中国国内前50名大学录取的比例;

留学率(世界15名校): 20%,包括过去10年高中毕业直接入读世界15名校本科的人数,以及在中国国内就读本科而后留学世界15名校的硕士与博士人数。其中,世界15名校包括:哈佛,麻省理工,耶鲁,斯坦福,剑桥,牛津,加州理工,普林斯顿,哥伦比亚,芝加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宾夕法尼亚,伯克莱,杜克。

留学率(世界其他大学): 15%,包括过去10年高中毕业直接入读世界其他大学本科的人数,以及在中国国内就读本科而后留学世界其他大学的硕士与博士人数;

学校的平均每学生支出费用: 5%;

校友捐赠: 5%。

江苏启东中学排名

江苏启东中学总分100!与北京人大附中、湖北华中师大附中、北京四中并列排名!

江苏省启东中学位于长江北岸、黄海之滨的启东市,为示范性普通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学校、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10. 5万平方米;拥有教职工300多人,特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150人;拥有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多人。

教学成绩:

1999年高考,该校本科上线率达99.7%,其中重点本科上线率达90.6%。

2000年高考,该校本科上线率达99.7%,重点上线率达96.3%。

2001年高考,该校理科均分597.12分,文科均分593.40分,分别高出省本科线97.12分和113.40分。

2002年高考,该校高考平均总分592.65分,名列全省。

2003年高考,理科实验班有21人考取清华、北大,20多人考取复旦、交大。

2004年高考,倪同学以719的成绩位列江苏省第二、南通市。

2005年高考,231人高考总分超过600分。

2011年,在普通高校自主招生选拔录取工作中,启东中学97名学生被北大、清华等高校提前录取。其中,获北大、清华保送资格7人,获北大、清华预录取资格7人,获上海交大、中科大、南大等其它高校保送资格13人。

南菁高级中学排名259

江阴南菁高级中学得分68.8分,排名259!

南菁高级中学创建于1882年10月27日,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它坐落在长江之滨新崛起的现代化工业港口城市和交通枢纽城市—江阴市城区中心,占地面积320多亩。现设高中三个年级四十五个班,教职工200余名。

南菁高级中学的师资力量十分雄厚,教职工200余名,现有10位特级教师,90多位高级教师,无锡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60多名,3位奥林匹克竞赛高级教练,还有许多位国家和省级的班主任。

教学成绩:

南菁的教学质量,在全省各重点中学中出类拔萃。历年高考,本科达线率一直稳定在96%左右,2001年超过了99%;三位同学分别在1989年、1995年、1999年高考中勇夺省文、理科的状元,2016年高考则产生了省文科榜眼。

江苏入围的其他中学

中学:排名23;

前黄高级中学:排名31;

常州高级中学:排名41

南师附中:排名99

南京外国语学校:排名110

盐城中学:排名116

苏州中学:排名123

新海高级中学:排名124

南通中学:排名128

丹阳中学:排名200

扬州中学:排名217

金陵中学:排名221

淮阴中学:排名231

天一中学:排名237

如东中学:排名2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