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闸街道明确今年为民办实事工程

江阴日报   2017-01-18 13:48

[摘要] 昨天,南闸街道召开2016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明确今年为民办10件实事工程,进一步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敢于担当、奋勇作为,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闸建设精彩篇章。

昨天,南闸街道召开2016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明确今年为民办10件实事工程,进一步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敢于担当、奋勇作为,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闸建设精彩篇章。

据了解,该街道为民办10件实事工程为:完成丰收河、老市河等应急防洪工程建设;完成花山、凤凰山、秦望山13公里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完成陶湾、东芦岐、西芦岐等规划布点村庄污水治理;完成1000户以上农村自来水户表改造;启动新安置房建设;完成老锡澄路改造;完成澎洞河、泾西环村河提升整治;完成丁果湖生态公园建设;建设街道及各行政村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全年组织公益性群众文体活动80场以上。

今年,南闸街道将围绕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突出抓好产业创新,促进优质创业资本、项目、技术、人才向南闸聚集,推动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突出民生必需、量力而行,精准实施城市建设项目,扎实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推动城市特色充分彰显、城市功能完善配套、城市管理精细到位;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三大生态系统,在街道现有的生态环境基础上实现再提升;牢固确立“聚焦富民”理念,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确保民生工作年年都有新进步,群众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强化责任导向,整体提升街道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为“强富美高”新南闸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施春涛 周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