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江阴)创业园正式竣工

江阴日报  2017-01-24 13:4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几个月紧张装修后,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江阴)创业园正式竣工。至此,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已达2家。今后,入驻大创园苗圃区企业将免除一年租金,孵化区企业将免除两年租金,可以让创业者将更多精力放在创业项目上。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几个月紧张装修后,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江阴)创业园正式竣工。至此,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已达2家。今后,入驻大创园苗圃区企业将免除一年租金,孵化区企业将免除两年租金,可以让创业者将更多精力放在创业项目上。

该创业园位于滨江西路国家软件园10楼,内有10个独立办公区域,3个开放式孵化区,有可供容纳40人的培训教室和会议室各1个。据了解,该创业园与江南大学合作,依托江大在大学生创业人才团队培养和初创企业孵化方面的经验、资源及社会影响力,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的创业服务和创业指导。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形成了“创潮涌动,创星璀璨,亮点纷呈”创业局面。2015年9月,我市培育大学生创业能力和大学生创业集群的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据统计,2016年全年在园项目总收入达1500余万元,其中5个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万元,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