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士这一10多年的“违建”终于被拆了!

江阴网  2017-03-22 11:08

[摘要] 近日,从江阴城管华士中队获悉,借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东风”,中队对辖区华士镇华东路华士村别墅东区道板上的一处搭建了10多年的4间约50余平方米的简易棚进行了拆除。

华士这一10多年的“违建”终于被拆了!

▽拆除后的道板

华士这一10多年的“违建”终于被拆了!

 

据了解,华东路华士村别墅东区道板上的几间违法建筑可谓“历史悠久”,当初搭建的意图是为了帮助华士村一个困难户在此摆摊卖花木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几间违法建筑慢慢破乱不堪,严重影响周边的市容环境,而且占用道板影响居民通行,周边群众意见很多,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其后数年间,有关部门也一直想将其拆除,但由于各种原因终未能实现。

今年3月,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华士城管中队与华士村委携手,联系当事人进行了多次协商,并以村委名义发出了限期拆除通知书,期间还多次对违法建筑的利益关系人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和解释。在历尽半个月的前期工作完成以后,近日,城管队员和村委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帮助搬离简易棚内的花木绿植,随后由专业拆违人员将该处“违建”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