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拆迁地块“垃圾味”刺鼻 社区表态重点整治

江阴新闻  2017-03-24 10:21

[摘要] 近,有居民向《江阴新闻》记者反映,虹桥七村两幢居民楼紧邻的拆迁地块堆满了垃圾,刺鼻的臭味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虹桥七村24幢、29幢紧邻黄山社区3号拆迁地块。这两幢楼东面的住户,从窗口望过去,满眼都是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近,有居民向《江阴新闻》记者反映,虹桥七村两幢居民楼紧邻的拆迁地块堆满了垃圾,刺鼻的臭味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虹桥七村24幢、29幢紧邻黄山社区3号拆迁地块。这两幢楼东面的住户,从窗口望过去,满眼都是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记者从黄山社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这个地块2013年完成拆迁后,一直闲置至今,虽然已经砌墙进行了围挡,但为了方便居民出入,并没有完全封闭,附近一些建筑工地的土方车经常过来偷倒垃圾,加上周边一些居民将生活垃圾倒在这里,久而久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目前黄山社区正在开展大规模整治行动,3号拆迁地块已经被列入重点整治范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拆迁地块的环境一直是整治重点。要根治这类问题,还得从转变市民的观念入手,让大家形成“这里以后是我家”的意识,从而自觉地保护“家园”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