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阴:重点重大项目撑起实体经济“脊梁”

人民网   2017-04-18 10:53

[摘要] 作为今年全市重点重大项目之一,江阴科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5.8亿元的液态食品包装材料高速智能化装备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引进世界一流生产线,装备水平、生产管理、产品质量均属行业领先,可年产50万吨高品质马口铁,企业年销售收入预计将增长近20%。

作为今年全市重点重大项目之一,江阴科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5.8亿元的液态食品包装材料高速智能化装备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引进世界一流生产线,装备水平、生产管理、产品质量均属行业领先,可年产50万吨高品质马口铁,企业年销售收入预计将增长近20%。(江阴房天下)

重点重大项目是江阴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首要战略、做强做大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记者昨日获悉,江阴市2017年度重点重大项目已正式“出炉”,共安排96个重点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119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27亿元。(江阴房天下)

按产业分,今年重点重大项目中共有工业项目45个,总投资42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服务业项目30个,总投资61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78亿元;基础设施、社会事业项目21个,总投资148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9亿元。按进度分,有新开工项目49个,总投资680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续建项目47个,总投资51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31亿元。(江阴房天下)

以重点重大项目为支撑,江阴持续扩大有效投入,增强发展后劲,确保重点重大项目结构更加合理、规模更加适度、管理更加有效。据了解,中建材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中芯长电3D集成芯片、梦东方·徐霞客国际旅游度假区等3个产业项目,单体投资均超50亿元。同时,以重点重大项目为牵引,我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今年重点安排了星科金朋半导体、百川股份新能源锂电池、瑞加科技石墨烯等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及海澜之家智能化物流仓库、宝湾物流园等一批现代服务业项目。围绕加快推进“1310工程”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我市还重点安排了江阴市妇幼保健医院、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改扩建、江阴绿道工程一期、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等一批社会事业项目,以及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新澄杨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不断夯实民生基础、改善生活环境。(江阴房天下)

围绕重点重大项目的推进建设,发改、经信、国土、环保、规划等部门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程序,抓紧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重大项目报批,加强要素保障,积极破解资金、土地等方面约束,全力推动重点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运。(江阴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