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跟踪报道】道板破损物业迟迟不修 居民出行何时不担忧?

江阴新闻   2017-04-19 09:35

[摘要] 前不久,《江阴新闻》报道了浙江商贸城广场道板砖出现严重破损,给车辆、行人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如今半个月过去了,这块地处市中心的广场维修情况如何?

前不久,《江阴新闻》报道了浙江商贸城广场道板砖出现严重破损,给车辆、行人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如今半个月过去了,这块地处市中心的广场维修情况如何?来看记者的跟踪报道。道板已经破损了一年多,负责日常管护的物业却迟迟没有动静,有的商户无奈只得自己掏腰包维修。某美发会所员工郭苏林说:“得考虑一个安全问题,还有一个过路的车辆,相对都不方便,还有我们这一块也是江阴市的市中心,也影响我们城市的面貌,所以我们老总她就自己安排人员把这块路,自己私底下维修了一下”。市城管局城中中队队员许永峰说:“如果物业想在这边设道的话,首先他得明确这一块的产权是谁的,他得出示相关的国土证件,然后再向相关部门去提出申请,如果他设了道桩以后,还想设栏杆,自己统一来管理,比如说会有一些收费的问题,那就需要向物价部门去提出申请”。

看来物业提出的设道的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既然有了解决的思路,就应该当即行动,把问题彻底解决好。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也能积极出面协调解决好,让附近百姓不再担忧日常的出行安全,还周边一个整洁的面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