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国土局:进企入户解决涉土难题 汇聚民智创新国土管理

大澄网  2017-05-16 09:54

[摘要] 土地问题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以来,市国土资源局制定走村入户帮致富、强化保护促发展等五个专项行动,集中梳理农户翻建、企业用地等问题,倒排落实时间表,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决涉土问题。

土地问题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以来,市国土资源局制定走村入户帮致富、强化保护促发展等五个专项行动,集中梳理农户翻建、企业用地等问题,倒排落实时间表,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决涉土问题。

江阴市旺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长泾镇工业园区长河路旁,由于需要生产各类不锈钢塔器、列管冷凝器等大型专业化工设备,企业打算扩大生产厂房。然而选好的厂房用地,由于其中一亩地的性质原因,导致土地迟迟审批下不来。

江阴市旺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达说,就希望政府能够,有关部门协调,帮我们协调好,让我们可以正常地合法使用。

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和兴表示,一个要向市政府来请示,特事特办,争取规划部门、环保部门的密切配合,争取在这次“大走访”当中,解决这个历史遗留问题,让企业满意,让他发展没有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访了农户和社区家庭305户,企业18个,梳理6大类问题129个,解决了三房巷优世联合公司土地证事宜等9个历史遗留问题,完成了振江新能源、普莱药业等项目供地28宗,涉及土地677亩。针对群众关心的房产证办理、农户翻建、征地撤组等问题,市国土资源局将进行专题研究,明确责任单位,制定时间表落实解决好各类涉土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土地要素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