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 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本月18日起申购

江阴新闻   2017-05-17 10:00

[摘要] 作为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和申购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汇雁城将在本周四,也就是18日开始申购,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届时可以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办理相关申购手续。

作为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和申购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汇雁城将在本周四,也就是18日开始申购,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届时可以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办理相关申购手续。

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 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本月18日起申购

位于澄江街道的第四期经济适用房小区——汇雁城,东临西外环路,西至葫桥村中心河,南靠芙蓉大道,北至毗陵西路,主要面向澄江街道行政区域和城东街道的杨市、滨江、锦隆、双牌四个社区的居民进行申购。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徐蕾说:“申购主要满足三个条件,个是户口迁入经济适用房供应范围且实际居住满2年,第二个是家庭人均年收入不得高于43705元,第三个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家庭人均住房面积要低于25个平方米”。

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 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本月18日起申购

第四期经济适用房共有2000多套房源,批共推出863套,户型有一室户、二室户、三室户三种,面积在70到128平方米之间。核准面积内销售价格为3800元∕平方米(基准价),超面积部分市场价格为5500元∕平方米(基准价)。徐蕾说:“本次经济适用房登记时间,持续一共有3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接下来在汇雁城里面还有陆续经适房的推出,要视批的销售情况来决定后面的登记时间, 到时候也请大家持续地关注”。

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 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本月18日起申购

近年来,江阴不断加大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力度,先后完成了三期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与申购工作,较大程度满足了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100多户申请家庭获得了经济适用房保障。

申购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6月29日,30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不予受理。

受理地点:江阴市砂山路92号一楼大厅窗口。

咨询电话:86880093 806235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