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坐婚车、不放鞭炮、不请婚庆、不摆宴席……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华士生活  2017-05-22 10:35

[摘要] 5月19日,“爱在江阴”2017集体婚礼在敔山湾的绿茵场上举行。

5月19日,“爱在江阴”2017集体婚礼在敔山湾的绿茵场上举行。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本次活动由江阴市妇联、江阴市总工会、江阴团市委联合主办,江阴广电集团承办,江阴市副市长虞卫才、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市妇联主席胡莹洁、团市委书记叶海舟出席了活动,见证30对新人的婚礼。

他们不坐婚车、不放鞭炮、不请婚庆、不摆宴席、不用喜糖喜烟,婚礼简约朴实、过程浪漫感人。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圣洁爱情许 下爱的承诺

蓝天为景,草地为毯,承载满满祝福的新人们置身在大自然中相依相伴,新郎为新娘揭开面纱,许下爱的承诺。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一首《致橡树》的配乐诗朗诵拉开了当天集体婚礼的序幕。现场30对新婚夫妻举行了神圣的结婚仪式、互许爱的承诺。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罗成说:“这样的婚礼时尚而又经济,减少了结婚时相互攀比、大操大办等社会不良风气的发生,也让家庭间多一些和睦,新人之间增加幸福感。”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传递爱的锦囊 老夫妻送上祝福

当天的婚礼现场,还有5对白发苍苍的老夫妻尤为引人注目,他们中既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张纪清、黄琴芬夫妇,也有三十载相互扶持创业的陈建兴、汤静英夫妇,还有相濡以沫共同支边新疆20载的周宗德、刘霞云夫妇等,他们为新人送上的保持婚姻幸福的“爱”的锦囊。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他们将对婚姻的感悟、对新人的寄语都写进了锦囊里面,希望借助锦囊传递他们对新人的无限祝福。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佳偶天成 开启人生新征程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新人们完成神圣的仪式,佳偶天成。幸福洋溢嘴角,爱在升华。

江阴敔山湾这场集体婚礼亮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古老的誓言是所有人的美好心愿,集体婚礼见证真情,成就真爱。据了解,此次由市妇联牵头组织集体婚礼时尚、朴素、简单兼具纪念意义,受到年轻人的叫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