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交9路、38路今起局部微调线路

江阴日报  2017-06-26 10:05

[摘要] 记者从市运输管理处获悉,因西门桥限高通行,所有途经该处的城市公交车绕道行驶,造成杏春客运站前环城西路拥堵。为缓解该路段压力,从今天起,公交9路、38路运行线路局部微调。

记者从市运输管理处获悉,因西门桥限高通行,所有途经该处的城市公交车绕道行驶,造成杏春客运站前环城西路拥堵。为缓解该路段压力,从今天起,公交9路、38路运行线路局部微调。

线路调整期间,公交9路从新华站始发,沿原线行驶至中山北路后,经中山南路、环城南路、通江南路、人民西路至原线;暂停使用“西门(刘氏兄弟故居)”站点,新增“兴国公园”“环西新村0元/平方米[澄江街道]环西新村0套在售”站点。公交38路由城西站始发,沿原线行驶至人民西路后,经通江南路、环城南路、中山南路、南街至原线;暂停使用“西门(刘氏兄弟故居)”“兴国公园”站点,新增“环西新村”“塔南新村”站点。

公交9路首班时间为05:55,末班时间为20:40(全年),日发班次74班,每班次间隔10;公交38路首班时间为06:00,末班时间为18:00(夏季)、17:45(冬季),日发班次46班,每班次间隔10-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