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住房公有制来临 所有城市或将无一"幸免"!

艺淳美食动画  2017-08-15 10:15

[摘要] 现在,国内楼市的每一个方针都会触动我们最灵敏的神经。从各个城市的方针力度来看,这次楼市调控方针都共同向公有方向回归,房价暴升的前史快完毕了。

现在,国内楼市的每一个方针都会触动我们最灵敏的神经。从各个城市的方针力度来看,这次楼市调控方针都共同向公有方向回归,房价暴升的前史快完毕了。 (江阴房天下)

许多城市都现已动起来了,北京楼市的同享产权,上海楼市的只租不售形式,比方昨日,杭州楼市迎来最强“搅局者”,预备测验互联网+的租房形式,广州楼市提出了租购同权,并且政府屡次发文强调,二次文件要严格执行,深圳楼市提出了住所公有制,棚改住所除了回迁,只租不售。防止货币化安顿后,房价再度飙升等等。(江阴房天下)

北京楼市更是放大招,要给小产权房转正,要用小产权房的租借来平抑住所租金,只此一招,北京楼市瞬间添加上百万套的住所供给也是有的。(江阴房天下)

而且小产权房的价格只要商品房的三到四分之一,租金有的只要五分之一,所以如果这批房源放出来,租房商场一下就有了盈利形式,有了利润空间。当然本来自身租小产权的人,房租必定价格会涨,但正规的租房商场价格会因此被大幅拉低。(江阴房天下)

再说一下共有产权房子,你拿着100万买商铺,当房价涨到200万的时分,你100万仍然可以买到5成的商铺产权,然后政府建立一个官方代持机构办理政府的权益,你租借这个商铺的时分,要分一半租金给政府。(江阴房天下)

政府从头到尾没有拿出过一分钱,平白能分到租金收入。今后政府把一切房子都搞成政府占对半产权,就可以获得安稳的租金分红,这样政府不必卖地也能有继续不断的收入,这将构成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重要一环,由此可以看到,楼市的长效机制很可能不单单指房产税,可能更是前面说到这些楼市新政。(江阴房天下)

房地产恰当的回归一部份住所公有制,现在是平抑房价,让一切人能更好享用城市化的政府大手笔,一旦这些“公有制”的楼市新政可以收到好的效果,估计会立刻向推行。让更多的人享用到公平,完成国家所提出的房子寓居的特点,终究完成居者有其屋。(江阴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