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心! 车辆违停堵路口,城管蜀黍freestyle助回家 恒大的物业还是蛮有人情味的嘛

江阴百姓城管  2017-08-16 10:06

[摘要] “澄南路恒大御景门口有一辆车违停,把出入口堵住了!我们的车出不去,回不了家,请你们帮帮忙吧!”8月6日晚上8点多,城南中队的值班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

“我回不了家,请城管帮帮忙吧!”

“澄南路恒大御景重复恒大御景重复16000元/平方米3.85毗陵路以南,花山路以东门口有一辆车违停,把出入口堵住了!我们的车出不去,回不了家,请你们帮帮忙吧!”8月6日晚上8点多,城南中队的值班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

接举报后,中队值班人员胡磊、吴多锋一边迅速赶往现场,一边拨打移车热线114,希望能找到违停车主通知其尽快移车,但114也无法联系到车主。

“妈妈,我饿!我要回家!”

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长安汽车停放在道板与道路的交界处,将车辆通行出入口堵了个严严实实。经了解,求助人为一名母亲,驾车带孩子来该处学琴。下课后要接孩子回家吃饭,没想到出入口被堵住了,车子开不出来了。年幼的孩子一边哭泣,一边喊着:“妈妈,我饿,我要回家……”

freestyle 1:迅速查找其他出入口

为了让车辆可以尽快通行,执法人员一方面拨通了110,希望可以帮助联系车主,另一方面迅速在周边查找,是否有其他车辆进入口。交警赶到现场后,表示拨打车主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正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执法队员发现不远处有一个恒大小区的出入口,车辆可经小区驶离。

freestyle 2:积极协调开放临时出入口

执法队员当即联系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经反复协调,物业人员同意暂时开放此出入口,方便母女俩车辆驶离。不久,物管人员找来了大门钥匙,尝试打开出入口大门,但事与愿违,因长时间没有使用,出入口的门锁已经生锈,无法开启。

红色长安车主始终联系不上,孩子的哭声撕心裂肺,城管队员胡磊灵机一动,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一样神器——液压钳。原来,在长期为民服务和执法管理的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遭遇过种种棘手情况,车辆中备有各类工具以应对不同的困难。经过短暂商量,物业人员同意执法队员用液压钳剪断锁具,开放大门。

一番努力之后,出入口终于被打开,被堵了两个的车辆顺利驶离了现场!之前一直哭泣的小女孩终于绽开了笑颜,拉着执法队员的手甜甜地说“谢谢叔叔,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因擅自停放车辆,并且堵住了通行出入口,城管队员联合执法的交警现场对红色长安汽车开具了罚单。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对于这种缺乏公德心的违停车主,严管重罚很有必要。

关于文明停车 城管蜀黍有话说: 文明行车,有序停车,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为其他市民负责。城管蜀黍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