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抓建设、引项目,临港开发区综保区正在这样冲刺中......

临港风来  2017-08-17 10:09

[摘要] 快马加鞭抓建设,只争朝夕引项目。江阴综保区坚持“产业立区、项目兴区、功能强区”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江阴对外开放先导区、江苏自贸区优势发展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重要配套区”,同步推进工程建设和项目招引工作,确保综保区年内顺利封关运作。

快马加鞭抓建设,只争朝夕引项目。江阴综保区坚持“产业立区、项目兴区、功能强区”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江阴对外开放先导区、江苏自贸区优势发展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重要配套区”,同步推进工程建设和项目招引工作,确保综保区年内顺利封关运作。

1-7月,江阴综保区完成报关单量12208票,同比增长1.18%,货运量86.67万吨,同比增长1.29%,监管货值10.28亿美元,同比增长1.25%。入驻企业完成开票销售106.95亿元,同比增长59%,完成税收6902万元,同比增长210%。红酒销量达到61万升,同比增加1820%。

抓建设、引项目,临港开发区综保区正在这样冲刺中......

1、工程建设不放松

目前,围网工程已基本完成,监控同步安装中。卡口土建基础除两条正在使用的业务通道外,其余8条通道全部施工结束,连接机房的管道铺设完成,地磅安装检定及调试完成,国检系统、场站系统安装完成,新系统切换测试中。监控机房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等设备安装完成,大楼机房与场站机房之间光纤线路铺设完成。

2、项目推进不放松

一是服务重点客户,以商引商。重点服务德国西马克、宇盛厨卫、百威啤酒、帝斯曼、中建材浚鑫科技、法尔胜等企业,加快形成SMS仓储中心、百威啤酒分拨中心、科勒卫浴长三角分拨中心、进口葡萄酒区域分拨中心等配送基地。二是因地制宜抢抓机遇,招引优质项目入区并加快落地。已签约项目包括上海欣汇供应链江阴基地、国投旗下玖食惠跨境电商、乐视控股旗下电商平台网酒网、九曳冷链基地、曾氏集团跨境电商产业园、大昌行华东冷链物流基地等。引进江阴纳德隆进出口有限公司入驻。同时,以项目落实推动指定口岸的申报工作,进境肉类口岸跟踪推进中,启动进境水果、进境冰鲜水产品、进境食用水生动物等指定口岸申报工作。

抓建设、引项目,临港开发区综保区正在这样冲刺中......

3、优化服务不放松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综保区政策”、“现代商务礼仪”等知识的学习培训,弘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干”的综保区企业精神,进一步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综保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实现各项指标的稳步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