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南沿江铁路江阴段迁改项目已全部签订框架协议

江阴党政网站集群  2017-09-08 09:47

[摘要] 在全省铁路建设“保进度、保开工”的工作导向引领下,江阴铁路办主动作为、务实进取、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快速推进迁改项目等框架协议的签订。截至8月30日,苏南沿江铁路江阴段内有关立交、改移道路、沟渠、电力和燃气管道等迁改项目框架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毕,选址江阴月城、周庄两镇的2个制梁场框架协议也同时完成了签订。

在全省铁路建设“保进度、保开工”的工作导向引领下,江阴铁路办主动作为、务实进取、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快速推进迁改项目等框架协议的签订。截至8月30日,苏南沿江铁路江阴段内有关立交、改移道路、沟渠、电力和燃气管道等迁改项目框架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毕,选址江阴月城、周庄两镇的2个制梁场框架协议也同时完成了签订。

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江阴铁路办配合研究设计单位,积极谋划、多方协调,根据省铁路办每月时序进度,制定日程、倒排时间,先后组织相关部门及沿线五镇(街道)召开协调会12次,紧盯各项协议签订的进展情况,前后奋战一个半月,顺利完成了该项阶段性任务。每次召开协调会,研究设计单位通过投影向与会人员介绍完铁路沿线迁改项目等相关情况后,铁路办工作人员都会不厌其烦地向沿线镇(街道)乃至村里的相关负责人宣介有关政策规定,阐明协议签订目的,解答各类相关问题,让他们对情况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遇到矛盾确实比较突出的项目或区域,有关各方在积极支持全省铁路建设的大前提下,本着尽量减少对地方发展、企业生产和村民生活影响的原则,认真开展进一步的商讨,一次协调会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加强协调沟通,所议问题能调整则调整,能达成谅解则达成谅解,不扯皮不推诿,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努力推进各项框架协议的签订。

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江阴铁路工作正以坚实的脚步,一步一步向苏南沿江铁路开工之日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