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孩子上学,他们一口气买下江阴3套学区房!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最江阴微信公号  2017-09-19 10:19

[摘要] 现在江阴的学区房不是一般抢手,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狠下心买学区房的人,不外乎是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汪大哥和他的两个同事最近很心烦。他们花巨资在江阴购置了学区房后,却被告知孩子上不了学。

现在江阴的不是一般抢手,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狠下心买的人,不外乎是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汪大哥和他的两个同事最近很心烦。他们花巨资在江阴购置了后,却被告知孩子上不了学。

舍近求远买房只为孩子上学

这个夏天,汪大哥一直在考虑把孩子从老家接到身边来带,一是因为孩子大了,老家的父母年迈照顾不来,二是苏南这边的教育水平高,对孩子学习也有好处。他的几个同事也有同样的想法。

汪大哥在常熟工作,这两年常熟的房价已经涨得不是一般的高。于是几人都将目光瞄准了离常熟不远的江阴。

为孩子上学,他们一口气买下江阴3套!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汪大哥和同事

汪大哥联系到了江阴的一位房产中介,经过一番对比,汪大哥选中了云亭街道的一处楼盘

这时距离9月份开学日期已经很近,汪大哥和同事们都希望孩子今年就可以来江阴读书,因此,能否通过购房使得孩子立即拥有当地学校的学籍,是汪大哥几人最关心的一点。

“销售告诉我们,只要有房产证就可以在这里读书。我听说从购房到拿到房产证需要一段时间,小孩九月份快要读书了,我问他拿不到房产证怎么办?他说没问题,你到时候只要拿了购房合同就可以去读书。”汪大哥说。

之后,汪大哥和两位同事又去小区看了几次房,反复确认过拿到房产证孩子就可以上学这一点后,两家缴纳了2万元的定金,一家交付了50多万首付,总共定了三套房子,也加入了该小区的业主联络群。

为孩子上学,他们一口气买下江阴3套!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汪大哥的订购协议

一场空欢喜:孩子不能入学

交了定金后,汪大哥把在老家的孩子接到身边,欢欢喜喜等开学了给孩子报名去。谁知有一天,群里一个消息让他震惊了。

群里边有人说小孩读书,要么把户口迁到江阴,要么父母在江阴交社保。我们当时还不相信,因为销售说的是拿着房产证就可以(上学)。

这事非同小可,如果拿到房产证后孩子不能直接上学,就赶不上今年9月份开学了!于是,汪大哥和同事再次来到该楼盘售楼处,面对质疑,销售人员反问他们:谁告诉你有购房合同就可以上学的?

听到销售人员的这番话,汪大哥他们几个傻眼了。随后,销售经理明确告诉汪大哥他们,孩子读书需要把户口迁到江阴,或者是要在江阴缴纳社保。而汪大哥和几个同事都不愿意迁户口,至于社保他们则是在常熟缴纳,没办法再在江阴缴纳社保。

定金不退 律师:胜诉几率大

之后,汪大哥多次与销售人员沟通,希望他们可以将定金退回。然而,该楼盘营销人员的态度也很强硬,称没法退回定金。对此汪大哥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如果汪大哥起诉,胜诉几率还是挺大的。虽然没有纸质合同证明销售人员在卖房时做出了只要有购房合同就能上学的承诺,但是现场多人听到销售人员做出这一承诺的话,可以相互证明。目前,汪大哥正在考虑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