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敔山湾华丽再升级! 业态全覆盖! 幼儿园终于动工了...(图)

精彩江阴  2017-10-17 10:33

[摘要] 作为江阴的新城区,敔山湾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有到精。

作为江阴的新城区

敔山湾

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

从无到有,从有到精

近年来不断的发展蜕变

如今展现在市民眼前的他俨然大不相同

楼盘开发到商业配套

从环境升级到公共服务

在这片热土上

项目方、开发商...干的热火朝天

看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周边不少居民也满心欢喜

而敔山湾实验学校近两年成绩的不断突破

也让不少家长纷纷看好敔山湾教育资源

遗憾的是敔山湾幼儿园迟迟没有动工迹象

近日

该规划地块传来消息

敔山湾幼儿园终于动工啦

敔山湾幼儿园项目位于江阴市海棠路南,银桂路东、金桂路西、规划路北,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9079.6m2,主体工程1幢,建筑面积为5031.9m2(地下一层,面积249.2m2;地上框架三层,面积4782.7m2),PHC-400(95)AB-C80预应力混凝土管,303根,4542m。

景观绿化面积6621.5m2,沥青道路及停车位等277.9m2,围墙长408.86m。投资额约3080万元。

工程由江苏中锐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江阴市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江阴市澄宁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

敔山湾幼儿园效果图

公共服务、商业配套学区资源不仅给周边业主带来了生活的便利,与此同时,敔山湾的房价也水涨船高。

相信

用不了多久

敔山湾幼儿园的建成投运

将解决周边不少学龄前孩子教育的问题

父母再也不用为幼儿园的事情犯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