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产税政策将对市场趋势带来怎样的影响?

楼台切片儿  2017-12-07 09:35

[摘要] 当前楼市延续了过去数月的冷清态势,随着各地纷纷出台相应的楼市调控政策,调控效果显著,总体来看,楼市已经告别了疯涨阶段,正在逐渐降温,将回归理性房价不再快速上涨,但并非就意味着房价会大幅下跌。预计未来房价将会保持平稳态势。

当前楼市延续了过去数月的冷清态势,随着各地纷纷出台相应的楼市调控政策,调控效果显著,总体来看,楼市已经告别了疯涨阶段,正在逐渐降温,将回归理性房价不再快速上涨,但并非就意味着房价会大幅下跌。预计未来房价将会保持平稳态势。

当前,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在此同时也有了很多关于房产税新政策的楼市猜想。房产税政策将对市场趋势带来怎样的影响?

近年来,关于房产税的消息有很多传言,但保有环节的税收将肯定会继续增加试点城市,探讨更多的模式和经验。虽然存在着重复征税需要增减配合问题、短期推进困难问题等因素,但是从长远来看,国内房产税的全面推进还是一个大的发展方向。

2016年以来,楼场遭遇“限购”、“限贷”、“限价”等相当严厉的宏观调控,投资和投机性需求纷纷被挤出市场。很多商业地产成为开发商自我救赎的武器,不少地方的城市综合体的数量进一步攀升。

房地产企业将强者恒强、房企品牌要进入修复期

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机理的不断演进,未来的房地产开发商将会出现一些分化。正反馈效应明显,大型开发商由于占据诸多有利因素,往往会利用战略制胜,节奏制胜,金融制胜,它的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多,更大更强的龙头企业将会越加强势;而一些中小型开发商则会被淘汰出局,退出市场。

大型房企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其开发的节奏把握总是能十分到位,对淡季和旺季的应变策略也非常妥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