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聊聊江阴大热的8个楼盘 有没有你的菜?

江阴房天下  2018-01-10 09:23

[摘要] 在过去的2017年,出现 多的关键词莫过于“开盘售罄”、“房价上涨”、“新盘入市”,一个个关键词都在诉说着2017年的楼市盛景。

刚刚过去的2017年,江阴的楼市给了大家很多惊喜。买了房的人高兴了,因为房价涨了;没买房的郁闷了,因为房价涨了,离买房又远了。

在过去的2017年,出现 多的关键词莫过于“开盘售罄”、“房价上涨”、“新盘入市”,一个个关键词都在诉说着2017年的楼市盛景。其中“热盘”能打动购房者的心。一个楼盘的热度是一个综合实力的体现,如今又有哪些热盘长期霸占江阴房天下的热盘排行榜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你家的房子是否上榜了……

江阴买房 热门楼盘

 

融创·江南御园400-890-0000 转 845626

效果图

融创·江南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东街道
户型四居室(112.00㎡)三居室(86.00㎡)四居室(10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2-09

容积率:1.50

绿化率:35.50

项目简介: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1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1.49万平方米,地上建面约17.43万平方米,整体容积率1.5。总户数1514户,绿化率35.5%。整个小区由6栋11层洋房,23栋9层洋房,规划有1层商业配套用房以及地下停车库组成,形成北高南低的布局设计。

物业地址:江阴城东街道江阴市澄张一公路与石山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