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0:江阴共成交118套 城东蟠龙山庄三连冠

江阴房天下   2018-01-11 10:2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年1月10日,江阴共成交118套房源,成交建筑面积为16718.05平方米。城东成交赶超澄江,乡镇楼盘给力,城东蟠龙山庄三连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年1月10日,江阴共成交118套房源,成交建筑面积为16718.05平方米。城东成交赶超澄江,乡镇楼盘给力,城东蟠龙山庄三连冠。

江阴商品房成交区域分布图

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城东以建筑面积7498.91平方米占居首位,占总成交面积的44.86%,第二位的是澄江,成交建筑面积4980.56平方米,占总成交面积的29.79%,位于第三位的是云亭,成交建筑面积为1843.71平方米,占总成交面积的11.03%,此外还有7区域有成交。

楼盘成交排行榜(按成交建筑面积排行)

从各楼盘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前五楼盘中,蟠龙山庄居首位,成交41套房源,成交建筑面积为5613.69平方米,占总成交面积的33.58%。位于第二的是悦澜花园,成交10套房源,成交建筑面积为1285.42平方米,占总成交面积的7.69%。其余成交2-10套房源,成交建筑面积934.98-1095.06平方米不等。

江阴商品房成交物业类别分布图

物业类别分布图从物业类型来看,高层住宅占总成交量的78%,办公物业占总成交量的3%,小高层住宅占总成交量的11%,多层住宅占总成交量的3%,低层住宅占总成交量的3%,商业物业占总成交量的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