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10”工程最新进展,江阴全民健身综合馆开始封顶啦!

江阴发布  2018-02-24 11:04

[摘要] 作为城乡建设“1310工程”中的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江阴市全民健身综合馆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该工程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在位于中山路上的老体育馆原地新建全民健身综合馆。作为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新馆建成投用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体育健身资源。

市民健身将有新去处啦!

全民健身综合馆

今年8月有望投入使用

↓↓↓

全民健身综合馆

听上去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没有!

先放几张效果图给大家亮亮眼

“1310”工程进展

“1310”工程进展

“1310”工程进展

作为城乡建设“1310工程”中的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江阴市全民健身综合馆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该工程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在位于中山路上的老体育馆原地新建全民健身综合馆。作为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新馆建成投用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体育健身资源。

全民健身综合馆初见雏形

经过九个多月的建设,全民健身综合馆已经初见雏形,综合馆一楼是中央挑高约两层楼的羽毛球馆,三楼是篮球馆,其他楼层则分布着排球馆、乒乓球馆以及健身房等,楼顶还设有一个网球场。以框架-剪力墙结构为主的全民健身综合馆,还配以预应力结构和钢梁组合结构,既能为建筑平面布置提供较大的使用空间,又具有良好的抗侧力性能,施工工艺比较复杂。

“1310”工程进展

“1310”工程进展

全民健身综合馆已通过分阶段验收

目前,全民健身综合馆主体工程已通过分阶段验收。年后,施工人员加快封顶的同时,内部装饰装潢也将同步进行。为了确保工程质量,所有材料都将经过严格筛选。

“1310”工程进展

“1310”工程进展

目前,全民健身综合馆主体工程已经进入封顶阶段,今年8月有望投入使用。

城乡建设“1310工程”不仅在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方面注重普惠性,还涵盖医疗、教育和出行等多个方面。

【交通畅通工程】

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作为江阴城乡建设"1310工程"的主战场,2017年6月份开工后,工程建设与前期拆迁工作同步快速推进,高架桥桥梁基、芙蓉隧道维护结构等加紧施工。

“1310”工程进展

快马加鞭建设的还有临江路、虹桥路、青山路、毗陵路、春申路等一批城市道路交通畅通工程,其中北起环南路、南至花北路的虹桥南路南延伸段,全长2750米,它将江阴城市中心、南门地区、城市铁路货运中心和新火车站串联为一体,有望于今年6月完工。

“1310”工程进展

新澄杨路、大桥南路(高铁站快速通道)、东外环快速路、长山大道、暨南大道优化提升等快速化改造也已进入规划方案研究阶段。

“1310”工程进展

【城际轨道工程】

目前,苏南沿江铁路的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土地综合开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拆迁摸底调查、江阴段桥梁测量、横断面测量等工作已结束,境内立交以及改移道路、沟渠与乡镇(街道)一级的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毕,地质钻探、航评、洪评等正在进行。

“1310”工程进展

盐泰锡常宜铁路已完成预可研报告的编制工作,并已上报。

“1310”工程进展

江阴轨道交通枢纽站已开展站区规划等前期工作。

“1310”工程进展

【滨江亲水工程】

目前,鲥鱼港公园二期已基本建成,韭菜港公园已进场施工,黄田港公园已完成工程招标

“1310”工程进展

锡澄运河公园由两家设计单位进行方案深化设计,完成了运河西侧黄田港桥-五星桥段民房拆迁。

“1310”工程进展

(运河地区城市设计鸟瞰图)

应天河公园三期及虹桥南路下沉式广场已开工建设,其中虹桥立交下沉广场以楔形为主要设计形式划分空间,对接南门风貌区,今年2月份前后完工,将打造成集健身休闲、儿童游乐、广场集会于一体的城市休闲绿地空间。

“1310”工程进展

(虹桥立交下沉广场效果图)

【靓山亲山工程】

眼下,环城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深化设计和定山风景区规划已完成主要成果,前期情况基本摸清。

“1310”工程进展

敔山湾林相改造已完成方案设计;耙齿山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已完成施工方案设计。

“1310”工程进展

(图为林相改造方案总平面图)

【江阴绿道工程】

据了解,绿道一期(大桥道)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按计划启动实施,沿线树木移植、地形整理等工作基本完成;永安绿苑段正按计划推进,已完成景观改造提升、贯通水系并整理清淤;应天河公园(建成段)、芙蓉湖公园绿道标识标牌和整体优化提升方案设计已完成。

“1310”工程进展

江阴城乡建设"1310工程"

是拉动发展的重要引擎

一项项工程的实施

不仅将提升城市功能品位

让江阴人幸福感倍增!

也将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

让江阴在长江经济带、扬子江城市群建设中

有更大作为!

在区域协调发展中更具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