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通告】江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本地新生预登记

江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2018-03-15 10:00

[摘要] 江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2018年秋季本地新生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请家长朋友们关注并相互转告

江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本地新生预登记

江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2018年秋季本地新生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请家长朋友们关注并相互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登记对象

1、入园年龄:

小班:2014.9.1-2015.8.31

小小班:2015.9.1-2016.8.31(开设3个班,名额有限)

2、房产和户口均在第二实验幼儿园(滨江园、双牌园)学区内的适龄儿童

(二)预登记时间

2018年3月19日——2018年3月22日(上午9:00——11:00)

(三)预登记地点

(滨江园、双牌园)学区内的本地适龄儿童均在江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滨江本部(滨江二村38号)二楼会议室预登记

(四)预登记证件

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儿童保健手册

(五)备注

1、来园登记时带好户口簿、房产证

2、因登记时手续较多且涉及到现代通讯设备,故请孩子父母(一方即可)亲自来园进行预登记工作。

3、为提前培养孩子对幼儿园的亲近感,请家长带领孩子一起来园预登记。

4、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园长室。

咨询电话:86401958、86401968

新市民子女预登记按江阴高新区统一安排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