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如此 惟有一方城

————一方城营销经理黄秋雁专访

房天下  2013-08-30 10:03

[摘要] 一方城位于临港新城中央商务区,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现代主义的建筑风格彰显楼盘简洁大方的国际品位。5.5万平方米生态园林,4.3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十大健康配套,六大智能化系统,高层独立入户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国际生态人居的生活品质。

 

访谈背景:

一方城(小区网论坛)位于临港新城中央商务区,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现代主义的建筑风格彰显楼盘简洁大方的国际品位。5.5万平方米生态园林,4.3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十大健康配套,六大智能化系统,高层独立入户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国际生态人居的生活品质。

同时,作为开发商双威国际造城专家,为江阴的又一宜居住宅倾注了不少心血,所以这样的高端配套,带领着江阴居住不如了全球时代。那么,一方城(小区网论坛)究竟具有怎么样的一些特点和优势呢?双威集团又具有怎样的设计理念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一方城(小区网论坛)的营销经理黄秋雁为我们一一解答。

房天下:黄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作为许多购房者的一方城(小区网论坛),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情况。

黄秋雁:好的,一方城(小区网论坛)位于临港新城中央商务区,拥有5.5万平米生态园林,4.3万平米地下车库。我们为购房者精心打造了很多独特的配套设施:十大健康配套;六大保安与智能化配套;午后架空层、75米楼间距、全地下车位实现了真正的人车分流、四季活性园林,真正成就360度关怀型社区。这些配套设施在江阴可谓是独具一格。此外,我们的性价比也很高。在我们看来,只有真正做到位客户服务,打造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才能体现我们的价值。

房天下:随着一方城(小区网论坛)的完善,高端品质一直是一方城的代名词,在我们房天下的年中楼市白皮书中活动中,一方城也获得了2013年上半年人气楼盘,从购房者的翘首企盼,到现在的人气和销售楼盘,一方城(小区网论坛)是怎样做到的呢?

黄秋雁:一方城(小区网论坛)的好成绩得益于双威集团的国际品质和绿色理念,这样一个好的条件,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这在江阴市场上是的,这也成为客户购房的重要因素。二十多年的开发经验,全球二十多个地区的拓展,让我们逐渐了解各个国家居民的居住理念,也逐渐总结出我们自己的打造理念——绿色宜居。我们的景观园林覆盖率高达47%,这在江阴那么多楼盘中都是的。我们将自己定位为360度全方位关怀型社区,打造生态之城。

今日话题:城镇化进程加速误入歧途 前路何在?

银行风险控制意识加强 多地房贷迟贷甚至暂停

房产税应主要调节高端商品房 扩围或为时不远

中国建筑史10大知名烂尾楼 看烂尾楼前世今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