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最好的自己” 中企铂境女性主题沙龙 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4-07-08 11:53

[摘要] 7月5日本周六下午,天空零星下着小雨,还未出梅的天气,不仅有些潮湿,还有点闷闷的。但位于港城大道288号,由上海老牌上市公司“中华企业”建造、开发的法式小高层项目——中企铂境,其伟岸雄伟的售楼处内,却是人声鼎沸、莺莺燕燕,一片热闹、喧腾且其乐融融的景象。

7月5日本周六下午,天空零星下着小雨,还未出梅的天气,不仅有些潮湿,还有点闷闷的。但位于港城大道288号,由上海老牌上市公司“中华企业”建造、开发的法式小高层项目——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其伟岸雄伟的售楼处内,却是人声鼎沸、莺莺燕燕,一片热闹、喧腾且其乐融融的景象。就是在这样一个阴雨天的下午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首次女性主题沙龙,暨临港实验学校老师——“做的自己”系列活动,就在这样的氛围里展开了。

中企铂境女性主题沙龙 圆满结束

中企铂境女性主题沙龙 圆满结束

作为申港,乃至临港区域内,目前都已名声大噪的楼盘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一直以来都非常人性化的定期举行一些主题类活动,与楼盘相邻区域内的厂区、医院、学校、银行等事业单位联谊。至于女性主题活动,是基于此次学校老师群体的特殊性,更由于最近社会上女性健康主题和精神意境追求风潮所影响。故此次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也大大的时髦了一把,在炎炎夏日里的多雨天气,把素有柔水之称的“女人”,特别是这些“女人”的职业,又是很多人心目中仰望且敬畏的老师,请到了项目内场。一来是为了向临港实验中学的老师展示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品牌实力和法式小高层的宏美,另一方面也是为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的部分准业主架起与老师们的沟通桥梁——因为好多准业主的小孩,他们的良师和班主任今天也到了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

中企铂境女性主题沙龙 圆满结束

活动就是在这样一个温馨且快乐的氛围中展开了,虽然外面下着小雨,但老师们依然争先恐后的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坐上华贵的看房班车,参观了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温馨的样板房,(期间还有部分准业主形影相随,喋喋不休的代替置业顾问介绍着楼盘,其目的就是希望能早日和老师们做成邻居)。当所有老师和部分准业主落座后,由中企铂境(小区网论坛)特聘的插花老师炫目登场,看这些平时为人师表的老师在插花老师面前,孜孜不倦的观摩和学习时,很多准业主(学生家长)都忍俊不禁的露出了微笑。一瞬间,花香、微笑、温柔的眼眸,轻声的赞叹,彼此的指点让老师和家长们的心,暮然又近了几分。

售楼地址:申港街道申港街道亚包大道西侧,港城大道北侧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7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