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首府花园 6米空中纯复式 超越高层想象

————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专访

房天下  2013-08-09 17:25

[摘要] 首府花园,6米空中纯复式,超越高层想象,以定制匹配此生的荣耀。那么首府花园的工期进度进行的怎么样了?最近有推出什么优惠政策吗?首府会自推出以来,进展如何?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首府花园销售经理王军虎先生为我们一一解答。

房天下:首府花园的首府会自推出以来,进展如何?

王经理:首先8月4日首府会启动仪式是很成功的,包括商家和业主反应都很好。目前来说,商家还在继续洽谈,合作商家目前有40多家,由商家拓展客服部在联络。会员这块也不断的有新的会员加入,同时我们打算为首府会会员做一个网站,作为健康运营的一个平台,会员可以在网站上登陆,及时看到每个商家的信息。

江阴首届儿童跳蚤节铺位分布图

江阴首届儿童跳蚤节铺位分布图

房天下:那首府花园最近有推出什么优惠政策吗?

王经理:首府花园目前的优惠较之前做了一个调整,一次性付款93折,按时签约优惠2个点,加入首府会再优惠1个点,等于一次性付款是打了9折。按揭和分期付款是95折,其余优惠一样。

房天下:8.17-18首府花园有个江阴首届儿童跳蚤节,准备工作做的如何,报名情况怎么样了。

王经理:从7月底开始江阴首届儿童跳蚤节活动在全城推广和走进社区宣传,目前来说是比较火爆的,摊位截止到目前,所剩不到10个,下周将会和来参加的家长和小朋友进一步的确认。

房天下:我们9月的看房团预计会参观首府花园,想知道您对我们房天下的看房团怎么看,能给我们提些宝贵意见么。

王经理:看房团的话,希望双方保持一个密切沟通,把这个活动的紧密度,包括整个流程走的顺利。

房天下:好的,再次感谢王经理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相关阅读:

敔山湾福音再响 敔山湾医院规划报批

真降还是假摔?江阴房价降了没?

八月18楼盘放优惠 炎炎夏日享清凉

买房大作战 8月4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7月楼市再迎高温 成交1341套 均价略微下跌

8月再添一把火 5项目预开环比涨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